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耕仁猛攻高虹安 學者:戰略錯誤、為沈慧虹做嫁衣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1:51
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高虹安、林耕仁。(圖/TVBS)
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高虹安、林耕仁。(圖/TVBS)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近日猛攻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爆料她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分析,林耕仁猛攻高虹安「犯了戰略上的錯誤」,甚至可能會淪為,幫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新沈慧虹「做嫁衣」的情況。

鈕則勳表示,首先,民進黨一直猛攻高虹安,就算久攻不下,仍然持續猛攻,畢竟若退場就沒面子了,所以只能硬著頭皮猛攻,像極了現今「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尷尬窘境」,沒想到林耕仁陣營也開始攻擊高虹安,「反而能讓民進黨有了些喘息的機會」,甚至能從容調整戰術。

 
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圖/鈕則勳臉書)

其次,鈕則勳說,民進黨將攻擊高虹安作為主要戰略,已經成為這新竹戰役中攻擊的「領導品牌」,但林耕仁也開使攻擊高虹安,林或許認為可能會得分、搶到媒體版面,卻淪為「追隨品牌」或「次級品牌」,畢竟民進黨早就開打高虹安了,退一步說,若高虹安真的在綠軍與林耕仁強力猛攻下被打出一個窟窿,「得利的一定是民進黨與沈慧虹,不可能是林耕仁」,林耕仁打高虹安,「充其量只是為沈慧虹做了嫁衣而已」。

再者,鈕則勳指出,林耕仁或許認為自己的一些選票流動到高虹安,所以想藉打高讓選票回流,殊不知,這些流過去的票可能是認為綠軍打高虹安超過比例原則,才開始同情高虹安,現在林耕仁又開始打高虹安,「不是讓這些同情高虹安的選票更形凝固?」

鈕則勳說,基於上述,林耕仁的戰略確實錯誤,不應該打高虹安,而應攻擊民進黨、林智堅或沈慧虹,畢竟這樣的話,選民才有可能覺得林耕仁是出手助高虹安,因為他也看不下去「全黨打一人」了,這樣才有「暖心大仁哥」的形象,選票才可能回流,要不然也能藉打民進黨來建構「敢戰大仁哥」的形象,跳脫傳統只經營基層的框架,畢竟若讓別人覺得在選擇攻擊對象上有「柿子挑軟的吃」感覺的話,「絕非大仁哥之福!」。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林耕仁#高虹安#沈慧虹#新竹市長#新竹市#鈕則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93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