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打助理費!王世堅挺高虹安「真的優秀」呼籲廢除1制度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5:44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左)、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右)。(圖/TVBS)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左)、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右)。(圖/TVBS)

國民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近日猛攻民眾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爆料她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對此,王世堅7日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直言,高虹安「真的優秀」,她也第一次當立委,如果在申報上有什麼瑕疵的話,「我倒不認為說,應該對她追究到這樣」。

王世堅認為,不該對高虹安追究到這樣。(圖/TVBS)

 
王世堅說,若高虹安的助理真的有加班,那麼加班費進到戶頭後,如果他們之間的同事情誼,甚至李姓助理願意把領到的所有薪資全數回捐,那都是個人問題,「那是他的薪資,他愛怎麼花用,當然是他的事」。但他也強調,如果錢是匯到助理身上,再轉匯回高身上且行之有年,那這個絕對不行。

更多新聞:摟人妻事件燒!陳時中喊「不告」 徐巧芯酸:這麼佛心

王世堅認為,整件事情已經傷害到國家很多事。(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你也是?LINE家庭群組「這5字」最多人用 網狂+1

王世堅直言,整件事情已經造成傷害,不只是對高虹安一個人,甚至是傷害到我們國家很多事。他形容,看到針孔沒看到山洞,「我們國家有更大、更多的議題要討論,怎麼會在助理費這件事情上討論成這個樣子」;王世堅更建議,加班費的討論已經「入人於罪」,要不然就乾脆直接廢除該制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高虹安#林耕仁#王世堅#助理#新竹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309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