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累倒住院 柯文哲生氣了:實在太過份、沒品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3:22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遭藍綠猛攻,公費助理爭議持續延燒,今(9)日傳出她因身心俱疲送醫住院,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指出,高虹安自參選以來不斷遭受抹黑,痛批民進黨操弄媒體,「新竹到底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需要傾全黨之力阻擋高虹安?」更直呼「我覺得實在太過份了,沒品!」

更多新聞:扛不住?深陷助理費爭議 高虹安「過度疲勞」住院休養中

 

高虹安累倒住院。(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柯文哲中午親率民眾黨中央黨部幹部舉行記者會,提到高虹安因為身體不適,決定聽從醫師建議暫時休養,接著指出,今天會開記者會,就是認為台灣民主自由出現危機,「我們當年都是支持民進黨的,黨政軍退出媒體,是那個政黨當時的主張」,如今黨政軍不僅沒退出媒體,還變成「黨政軍根本就是媒體」。

柯文哲說,選舉一定有攻防,候選人本來就要接受公開檢視,他個人選過兩次,選舉過程中的抹黑、紛擾可能事過境遷,事後就沒人關心了,可是當下對當事人還是有很大的情緒困擾。

 
柯文哲坦言,沒想到新竹市長選舉會成為全國媒體的版面焦點,這是他始料未及的,「新竹到底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需要傾全黨之力阻擋高虹安?」他說,高虹安從參選以來不斷遭抹黑,明明之前是國家重要的科技人才,還跟總統蔡英文做簡報、從前副總統陳建仁手中領獎,怎麼一投入選舉,全部都變了,最近還開始打男友、助理,甚至指控貪汙,讓他直呼「我覺得實在太過份了,沒品!」

更多新聞:藍內部民調曝!朱立倫:張善政領先鄭運鵬「超過2位數」

柯文哲親率民眾黨中央黨部幹部舉行記者。(圖/翻攝自直播)

柯文哲表示,今天開記者會,也是要呼籲台灣人民,執政、選舉是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但很不幸的,很多人為了勝選不擇手段,國家力量在於國民全體,希望台灣人民能對這種惡質選風表達厭惡,「人民對民進黨失望、轉過頭對國民黨絕望」,投給民眾黨一票,其實是投給自己一票,投給台灣未來一個希望。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則表示,今天開這個記者會,心情是沉重的,選舉是選賢與能,我們都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高虹安因為民調領先,就遭受無情的抹黑攻擊,這就是藍綠兩黨的霸道,「但我們可以看到,高虹安的民調並沒有受到政治攻擊影響,有新竹市民的支持,就是對高虹安最大的鼓勵」,最後也喊話,如果大家不願意看到台灣的民主不斷向下沉淪,就來響應「民主抵霸 重新安裝」。

高虹安自參選以來爭議不斷,從論文涉抄襲、資策會風波,接著又遭對手林耕仁爆料任用男友擔任立院助理、涉詐領助理費,一路遭藍綠緊咬。據了解,高虹安近來雖然打起精神跑選舉行程,也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但私下似乎因負面聲量受到不小打擊,昨日結束立院質詢後,便沒有公開露面;稍早傳出高虹安身體不適住院消息,高虹安競選團隊也出面證實,由於她面對近日風波,身心煎熬又疲憊,目前正住院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柯文哲#民眾黨#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04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