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不捨高虹安遭猛攻!郭台銘、柯文哲傳訊安慰 對話內容曝

記者 呂欣芷 / 攝影 潘建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8:28

2022九合一大選將至,除了六都之外,此次新竹市長選戰意外成為全台焦點,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視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子弟兵,這次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披上民眾黨戰袍參選,背後有「兩個老闆」,對於近來遭藍綠猛攻,高虹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郭台銘與柯文哲都有傳訊息安慰她、加油打氣;至於外界關注郭台銘何時會現身站台?她也給出答案。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呂欣芷攝)

 
高虹安參選以來爭議不斷,先是被週刊爆料論文涉抄襲,衍生出資策會違法兼職疑雲,近期又被藍營對手林耕仁指控公費聘男友當立法院助理、人頭詐領助理費等,短短一個多月內遭藍綠夾擊,新竹市長選戰如此激烈,她坦言始料未及,言語間流露無奈。

背後有「兩個老闆」的她接受專訪時透露,近來遭藍綠窮追猛打,不禁令人心想「怎麼會抹黑到這種程度」,郭台銘和柯文哲都有傳訊息安慰她,「郭董傳訊息會說『咬緊牙關』、『加油』等等,柯主席也會傳訊息說『妳已經表現很好啦』、『堅持下去』」。

有趣的是,她指,柯文哲每回傳訊息前都會加一句「我不是一個很會安慰人的人」,讓高虹安笑說,「很像打預防針,好像在說『我不太會安慰人,但是我安慰妳囉』」。

 
郭台銘、柯文哲傳訊安慰高虹安。(圖/TVBS資料照)

此外,在地方上掃街拜票,高虹安也經常收到支持者的卡片、小禮物等,她表示回家看完眼眶都濕濕的,因為儘管大家接收到許多負面消息,還是會願意相信自己、相信自己過去到現在做的所有事情,讓她直呼很感動,當然也會產生自己一定要努力的想法,才不會辜負這麼多人在背後如此支持。

至於郭台銘何時會現身站台?高虹安則語帶保留,表示目前還沒有正式邀請郭台銘站台,但對方在選戰過程中,除了傳訊息加油打氣外,也十分關心她在新竹推的政策,像是「0-6歲新竹養」等育兒議題,之後會再和他討論,但目前還沒有任何規劃。

更多新聞:專訪/首要改善竹市塞車和教育 高虹安再批林智堅12億棒球場
更多新聞:專訪/問新竹有何不可告人 高虹安:我對手不是沈慧虹是柯建銘?
更多新聞:側寫/順風選到變逆風!藍綠夾殺 高虹安戰風城拚突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高虹安 專訪#資策會#高虹安 男友#郭台銘#郭董#柯文哲#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023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