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資策會 結果共238筆

  • 資策會與巴西科技園區簽合作備忘錄 加強能源科技交流

    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與巴西謝吉貝州科技園區代表今天在巴西利亞完成異地簽署雙方機構合作備忘錄,強化台灣與巴西在科技資訊、能源轉型等領域交流與合作。
    2024/02/23 11:34
  • 台灣數位線上年產值510億 專業領域也加入藍海

    COVIDE-19期間,讓各種線上課程蓬勃發展,尤其是成人線上課程,這兩三年來逐漸火紅,根據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的調查報告,2022年數位化學習,一年產值高達510億以上,投入這塊大餅各行各業都有,從簡單的烹飪、繪畫、英語學習,到非常專業的會計審計、最新興的碳排放與碳權交易等,都有數位化學習課程,讓渴求深度及實務知識的學習族群,在家就有專業名師授課。
    2024/02/01 17:58
  • 快訊/一個月內第3次當被告!高虹安涉貪46萬 親捧證據出庭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用46萬餘元遭北檢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日下午2時許開庭,首度傳喚高虹安,她稍早一身套裝,面露沉重現身、親自捧著一個疑似裝滿資料的小紙箱現身北院,而這也是高虹安近一個月之內,繼資策會提告及誣告案後,第三度以「被告身分」出庭。
    2023/10/11 16:28
  • 高虹安又出庭! 怒告誹謗不起訴反挨誣告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人告誣告,今天(4日)下午出庭!去年一名自稱旅美的教授,多次在臉書質疑,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因此對他提告,但檢方不起訴後,居然反告誣告,雙方首次正面交鋒,不過高虹安最近官司還不少,上個月才為資策會告著作權出庭,接下來又準備為助理費案來說明。
    2023/10/04 19:29
  • 「搭私車跑公務」高虹安稱有付錢 媒體人:故意在害司機!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連環爆,除了日前遭北檢起訴涉貪,最近又深陷名車、豪宅、親友干政等風波。而前天(11日)竹市府聲明提到,高虹安向政風處稱,張姓司機以私人車輛載送,均有給付車資,也提出匯款紀錄佐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3)日表示,高虹安的說法根本是陷司機於不義,白牌車收錢載客是違規的,依法可處新台幣10萬以上罰鍰,還會吊扣車牌、吊銷駕照。
    2023/09/13 16:20
  • 黑料連環爆!高虹安出庭戴尾戒 命理專家曝:「可防小人」

    近期新竹市長高虹安「豪宅、名車、好朋友」風波爭議不斷,今(12)日又因為論文抄襲事件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她上午搭乘計程車現身。資策會認為,高虹安的博士論文包含文字、圖片、表格、公式都複製2017年的兩篇期刊論文,一篇重製約八成,另一篇重製約三成。
    2023/09/13 13:41
  • 選民也被砲!高虹安陷風波 親綠側翼罵低能:跟猴痘人做愛4年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身陷搭豪車、租豪宅與男友干政等爭議,昨(12)日上午因遭資策會控訴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前往台北地院開庭。對此,在推特有6.4萬人追蹤的匿名親綠側翼「James Hsieh」發文砲轟,「我最瞧不起的是投給高虹安的新竹人」,表示高虹安選前諸多爭議,沒想到「低能的選民」仍然把票投給她,且上任僅9個月就爆出諸多弊案,「這等於有個人濫交到全身都長滿猴痘了,你還是堅持要跟他做愛4年。」
    2023/09/13 10:55
  • 資策會告侵犯著作權 高虹安搭小黃現身

    新竹市長高虹安,去年遭資策會指控侵害著作權,台北地院上次通知高虹安出庭,她以議事為由請假,上午開調查庭搭小黃現身,甚至庭訊結束後,對於外界質疑的男友豪宅、搭名車等風波,一一回應,並強調已經在昨天(11日)向政風處面談。
    2023/09/12 15:08
  • 被高虹安「好朋友」約談有錄音 錢康明爆:被威脅請我收手

    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名車豪宅、男友李忠庭疑似「干政」風波,今日她也親自回應,昨日已接受政風處的調查,都有出示相關證據,而自己也會虛心檢討。不過就在稍早,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再曝光對話截圖,表示有「錄音」存證,還稱有人用朋友來威脅他,「送胡蘿蔔不成後,開始要揮棒子了嗎?竟然用我的朋友來要脅我」。
    2023/09/12 14:41
  • 全說了!高虹安稱「深自檢討」 親回應男友干政、名車風波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接連爆出多起風波,包含搭名車跑行程、男友租豪宅、「干政」等爭議。今(12)日上午10時許,高虹安因遭資策會控訴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北上至台北地院開庭,結束後她也首度面對大眾,回應多起爭議事件,她強調昨日完成新竹市政府政風處的調查,她都有出示相關證據,而自己也會虛心檢討。
    2023/09/12 12:43
  • 快訊/被告侵權!高虹安北院現身了 庭外有人喊「收押高虹安」

    新竹市長高虹安去年在參選期間,被資訊工業策進會控訴,其2篇博士論文「引用」期刊論文,卻沒有標明出處,資策會認為高虹安侵害著作權,提起刑事自訴。台北地院今(12)日召開調查庭,高虹安上午約10時20分,一身便裝現身北院外,但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快速走進法院。場外則有民眾高喊「收押高虹安」。
    2023/09/12 10:35
  • 快訊/風波後首露面?高虹安今北院開庭 無故未到恐遭拘提

    新竹市長高虹安去年在選舉期間,遭資策會控訴2份論文分別有3成及8成重製,涉嫌違反著作權法,資策會向北院提起刑事自訴,預計今日上午10時30分開庭。截自昨日下午3時許,高虹安都沒有請假,若今日無故準時出庭,恐被依《刑事訴訟法》第75條規定拘提,而這也可能是高被爆出豪車接送,男友租豪宅等風波後首次露面。
    2023/09/12 09:51
  • 高虹安爭議連環爆 昔日「苦主」狂酸:樸實無華的新政治

    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官司風暴,近日又被爆出坐百萬私家車跑行程,入住疑為建商提供的千萬豪宅,甚至高虹安男友也遭爆出干涉市府內政。對此,在去年九合一縣市長選舉中失利的國民黨對手、新竹市前議員林耕仁,今(11)日在臉書上質疑,或許這就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口中樸實無華的「新政治」。
    2023/09/11 22:35
  • 開議會變藉口? 高虹安遭控「掰理由」未出庭

    新竹市長高虹安官司纏身,被資策會控告,博士論文抄襲期刊內容,法院傳喚她8月29日出庭,她說要召開臨時會議,要求改時間,會議紀錄攤開,出席名單不見高虹安的名字。近期話題不斷,綠營今天也再度猛攻,5千萬豪宅爭議,高虹安男友為此發出聲明澄清。
    2023/09/11 19:30
  • 一門線上課程營收破千萬! 台積電主管離職轉戰自媒體

    線上教育產業正進入一個戰國時期!根據資策會的調查,2022年,數位化學習的產值已達到高達510.6億元,這也使線上課程市場成為「內容變現」的最熱門途徑之一。知識型網紅瓦基,曾經是台積電的主管,如今已投入自媒體領域,他的收入與過去年薪三百萬有過之而無不及,甚至他線上開課的一門課程的營收,相當於要台積電工作六年。
    2023/08/28 22:44
  • 深陷爭議!高虹安訪台東 不談「助理費案」

    今天(18日)新竹市長高虹安,特地南下前往台東參加城市交流會,最近身陷涉嫌詐領助理費遭到起訴,她全程避而不談。另外針對資策會控告背信罪獲不起訴一次,她目前不排除,和律師研討後提告誣告。
    2023/08/18 15:48
  • 詐領助理費逾46萬 高虹安涉貪污今遭起訴

    新竹市市長高虹安,因為助理費和背信案,遭北檢調查,經歷八個月,檢方今天偵結,痛批高虹安公私不分,貪圖小利,詐得助理費共46萬多元,以貪污罪起訴,不過資策會提告背信的部分,罪證不足不起訴。
    2023/08/14 14:32
  • 資策會告背信不起訴!高虹安反擊了:不排除提告誣告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告任立委時涉嫌詐領助理費、資策會控告高涉背信等2案,檢方今(14)日偵查終結,針對助理費案依涉嫌貪污罪將高虹安等5人起訴;另會背信案則獲不起訴。不過高虹安稍早召開記者會反擊,稱資策會提告內容都是不實指控,不排除會提告誣告。
    2023/08/14 12:39
  • 高虹安批檢方早認定要起訴我 「助理都有工作何來詐領」

    新竹市長高虹安任職立委期間,涉嫌利用男友詐領助理費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及涉嫌擅自使用資策會期刊文章違反著作權法等案,今(14)日檢方偵查終結,針對助理費部分,起訴高虹安等5人。對此,高虹安今日召開記者會表示,自案件偵查以來,檢察官早就認定有貪汙,對於這樣的結果一點都不意外。
    2023/08/14 12:03
  • 高虹安遭起訴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相信她會提證據捍衛清白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擔任立委時,涉嫌詐領助理酬金、加班費,今(14)日偵查終結,高虹安與其餘4嫌均提起公訴,高的男友李忠庭則獲不起訴,至於資策會提告涉嫌背信一案,高虹安獲得不起訴。對此,民眾黨稍早發聲明回應:「期待司法還原真相,支持高虹安市長在司法前提出更多證據,捍衛自己的權益。」
    2023/08/14 10:35
  • 快訊/被控詐領助理費!高虹安等5人遭北檢起訴

    2022年九合一大選期間,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擔任立委時,涉嫌詐領助理費,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14)日偵查終結,針對詐領助理酬金、加班費一案,高虹安、陳奐宇、黃惠玟、陳昱愷、王郁文等5人均提起公訴,而資策會提告高虹安涉嫌背信一案,高則獲得不起訴。
    2023/08/14 10:01
  • 快訊/高虹安被控涉貪污、背信二案 北檢偵結10時說明

    2022年九合一大選期間,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擔任立委時,涉嫌詐領助理費,後續又因將任職資策會參與的研究成果,登記在民間公司名下遭提告,二案分別涉及貪污、背信等罪。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14)日偵查終結,北檢將於上午10時許,公告其涉案的偵查結果。
    2023/08/14 09:20
  • 外送模式成消費新主流! 生活用品、冷藏冷凍食品購買率上升

    疫情過後,民眾在外送平台上的消費力持續上升,也愈來愈多商家決定和外送平台合作。根據資策會的調查顯示,民眾使用外送平台購買餐飲熟食、生鮮雜貨仍是主要類別,不過生活用品、冷藏冷凍食品的購買率,卻是明顯上升。
    2023/05/12 23:06
  • 政治力介入?遭北檢傳喚偵訊 高虹安斥:真的是太扯

    新竹市長高虹安於選舉期間內遭檢舉立委任內涉詐領助理費、資策會控告背信等案,台北地檢署昨(28日)再度約談高虹安,高(29日)上午對此回應,針對挨告內容,她直說「太扯了」,並強調政治力介入指導的傳言太多了,自己不作評論,但重申,絕對沒有做自己絕無不法,公道自在人心。
    2023/04/29 13:21
  • 高虹安「詐領助理費、背信案」齊發 結束5小時庭訊請回

    台北地檢署偵辦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今天以被告身分再度傳喚高虹安。另外,資策會提告高虹安涉背信案,檢察官也要求高女說明,高女晚間8時許請回。
    2023/04/28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