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王鴻薇、徐巧芯吸票太多 藍下配票令:松信區5席全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5:48
王鴻薇和徐巧芯都是藍營在北市松山、信義區的超強女將。(合成圖/TVBS資料照)
王鴻薇和徐巧芯都是藍營在北市松山、信義區的超強女將。(合成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選舉,國民黨部分傳出現任議員王鴻薇、徐巧芯目前聲勢超高,導致同選區同黨議員候選人十分憂慮,票數恐被這2人吸走,引發藍營基層憂慮,現傳出黨內已經下達「配票令」,務必要讓該區5名國民黨候選人全壘打。對此,王鴻薇和徐巧芯也都有回應,但雙姝似乎誰也不讓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4)日分別前往助選王鴻薇與徐巧芯,外界盛傳,王、徐聲量太高且高出同黨同選區市議員候選人太多,其他藍營3名候選人憂心,選票恐集中在雙姝身上,壓縮到其他人得票數,反而不利於整體選舉。因此不少藍營基層建議,松山信義區國民黨提名5位,應採取配票方式,務必讓5席全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幫王鴻薇站台。(圖/TVBS)

更多新聞:蔡英文喊當陳時中國際局長 蔣萬安酸:病急下猛藥

據黨內人士分析,若是蔣萬安順利當選台北市長,其空缺出來北松山選區立委席次,黨內勢必會有人爭取補選,其中又以松山信義區的王鴻薇和徐巧芯雙姝,爭取意願最為明顯。兩人也都想在這次議員選戰中衝高票,以松信區最高票的名義,可以名正言順地投入立委補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也幫徐巧芯站台。(圖/TVBS)

更多新聞:又打「抹紅牌」!陳時中競辦嗆蔣萬安:面對中國躲起來

對此,朱立倫也肯定王鴻薇和徐巧芯兩人,是該選區最有戰力的兩位議員,而且都是女力代表「在松信地區每一位女將都很強,選舉是一步一腳印,不到最後關頭不知道結果」,因此也希望松信區的選民,可以讓兩人都能高票當選,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分散選票。
 
至於當事人部分,王鴻薇表示,黨內都有採取「責任里」配票制度,會確保5席全上,但她也希望,支持者與配票機制選民,都能夠堅定支持她,否則票若是分出去太多,最後高票落選的案例也歷歷在目。徐巧芯部分,她提到這樣的耳語會讓外界以為她很穩,但最後可能導致落選,選舉就是各自努力,她也會拚盡全力,爭取選民的支持。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除電視轉播外,敬請鎖定TVBS新聞YouTube頻道、TVBS新聞網以及TVBS新聞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蔣萬安#立委#市議員#補選#王鴻薇#徐巧芯#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80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