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禮物!告別8年恩怨 王世堅送「2禮」頒給柯「最差市長獎」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朱光弘 李國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9:28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常在質詢時送台北市長柯文哲「禮物」,藉此諷刺柯文哲。而今天(30日)是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市政總質詢,王世堅怒轟這8年的治安、消防和交通安全都不及格、死傷人數創新高。因此他送上一座「小金人」獎盃,為柯文哲頒發「最差市長獎」!

圖/TVBS

 
北市議員(民)王世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所有恩怨情仇就到這一天啦。」

最後一次質詢台交鋒,柯黑大魔王王世堅對上柯文哲,難得飄出一絲溫情,不免俗上演議會經典名場面。

北市議員(民)王世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差市政成績最差市長獎,Worst Mayor Award。」

 
不是所有小金人都是好獎,柯文哲一臉尷尬,王世堅直指柯文哲,上任8年,創下交安15年、治安16年、消安17年來,死傷人數最高紀錄的三冠王,但畢業禮物一個不夠,王世堅再加碼。

圖/TVBS

北市議員(民)王世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做得很累很煩,所以漢堡肉切太小生菜放太少,番茄忘了加美乃滋忘了放。」

大酸柯文哲市政設計不當,就像缺料的漢堡,另一頭質詢台上的柯文哲,表情嚴肅甚至一句話都沒說,直到。

北市議員(民)王世堅vs.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漢堡是模型你不要真吃啊(呵呵)。」

終於笑出來,但被問到辭職參選的黃珊珊,柯文哲脾氣就來了。

圖/TVBS

北市議員(民)王世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我看你很可能最後放棄黃珊珊,我一定投給黃珊珊,你要不要投給黃珊珊,你怎麼反質詢我所以,不是啦我一定投給黃珊珊,你要不要投給黃珊珊,感情跟理智還在掙扎啦,不可以這樣你這沒有良心啊,你沒有道德啊,你講一大堆自己又不投給黃珊珊,你講什麼東西。」

 
連問5次讓王世堅有點慌了,而藍營則猛打,黃珊珊行政不中立,要柯文哲把跟黃珊珊有關的,市政影片圖片都撤下。

北市議員(國)郭昭巖vs.台北市長柯文哲:「YouTube上面怎麼撤,不會啦舉例上次那個簡報當中就有一張啊,去艋舺學園的照片,那你寧可換上你的照片,不要放(黃珊珊)她的啦,這樣可以嗎?可是裡面也有你耶。」

沒答應議員要求,或許再多「鬥嘴鼓」,也因為任期尾聲得先告一段落。

北市議員(民)王世堅vs.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下課不敬禮解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世堅#質詢#柯文哲#禮物#最差市長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81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