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扔石丟陸無人機丟臉 柯文哲:早就用槍打下來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高聖航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8:36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總質詢登場,民進黨議員攻勢連連,只是提到兩岸議題時,柯文哲也不願挨打,再反嗆蔡政府,柯文哲更提到近來大陸無人機常闖入外島防空,自己不會丟臉到用石頭丟,會用槍打下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講我不會丟臉到用石頭在丟無人機,早就拿槍把它打下來了。」

這是面對大陸無人機,三天兩頭闖金門防區,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的適切反制,會這樣說不意外,因為上次他也說,要把擾台的共機打下來。

台北市議員(民)江志銘vs.市長柯文哲:「我當總統能不能會不會把它打下來,還未知數,可是現階段小英是真的沒有能力把它打下來,這是事實。」

 
圖/TVBS

雖然把之前講的話收回去,柯文哲顯然在兩岸議題上,不想再讓民進黨議員一路打,再放冷箭射向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開出的社宅支票。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vs.市長柯文哲:「陳時中說什麼租金要打九折,我還特別問他說這會不會影響,我們原先設定的自償性,所以這個就是亂開支票。」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vs.市長柯文哲:「陳其邁送你一盒鹽酥雞好吃嗎?太鹹,吃了一口。」

柯文哲對綠營又酸又罵,民進黨再反擊,出示市府公文,抨擊北市府在22日,竟然以急件要各局處下班前,整理出當時的副市長黃珊珊,具體的卓越事蹟,好頒發功績獎章。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鍾佩玲vs.市長柯文哲:「給同仁半天不到的時間,市長你覺得合理嗎,超急件,全市府員工要來幫黃珊珊副市長整理成績單,她要離職的時候才會去做結案,所以他們兩個副市長還在就沒有結。」

只給員工半天整理資料,市府挨批壓榨允諾檢討,不只黃珊珊成為議員質詢焦點,前立委鄭寶清,是否改披民眾黨戰袍選桃園。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vs.市長柯文哲:「沒有這一回事,因為既然賴香伶是我們提名的,她應就是市長候選人,(那為什麼蔡壁如說一直有在談),(這幾天會有結果)還是她每天在打烏賊戰。」

最後一次總質詢,適逢選舉年,民進黨攻勢強,砲打柯文哲,要黃珊珊連帶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人機#扔石#質詢#柯文哲#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988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