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祖產剩53億給新市長? 柯挨批敗家


發佈時間:2022/08/18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4:09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報告預算,卻被議員抨擊他把北市祖產,花到只剩53億能留給新上任的市長,還被議員批評未來哪一個人當選就倒楣,不過市府反擊柯文哲將有232億給接棒者,至於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則說,只要合法該花就要花。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危險建築110處,這一些我們在四年內要核定兩成。」

設定目標,八年內老房、危樓、海砂屋,都更核定要達五成,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再端市政願景,只是每開出一張政策支票都是錢,卻可能面臨,一旦當選市庫財政緊縮,因為。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你留給下一任市長只有53.36億,20年來的最少。」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報告預算,自豪下屆市長上任後,明年也不需舉債,國民黨議員抨擊他狂花北市祖產,看看前市長馬英九卸任,留了392億給繼任的郝龍斌,郝龍斌也留313億給柯文哲,但柯文哲花到只剩53億,也被批評誰當選誰倒楣。

台北市長柯文哲:「歲計賸餘到底會剩下多少,現在算算不準,應該還有啦也不至於全部不見,兩百億上下應該還有。」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我想每一任市長都有他的權責,一定的會計跟財務的制度,只要合法合規那應該要用當用則用。」

圖/TVBS

北市府祖產剩多少,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不在意,但柯文哲對自己花多少、剩多少,很介意,透過聲明反擊八年任期結束,給下一任232億,等於沒移用任何歲計賸餘,至於明年度預算實際移用多少,就得看新市長的財政管理能力。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剩下多少都沒有關係,我們會就有的財務理念,一定的財務紀律好好的去施展。」

向來對錢斤斤計較,柯文哲不認敗家,未來誰接棒還未定,市府祖產剩多少,先考驗參選人的財政紀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陳時中#民進黨#柯文哲#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875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