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戰北桃!黃暐瀚斷言「關鍵在9月」:2大咖勝選機率高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6:13
年底選戰開打。(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民眾黨臉書)
年底選戰開打。(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民眾黨臉書)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89天,今(29)日開放登記參選,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搶頭香完成登記,同黨籍前立委鄭寶清日前表態參選桃園市長,使桃園選情進入四強爭霸的局面,另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正式請辭職務,投入選戰,台北市「三腳督」同樣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北桃的關鍵就在9月,目前以國民黨推出的2位參選人,蔣萬安跟張善政的勝選機率最高。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鄭寶清、張善政、賴香伶。(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聽不到聲音又頭禿! 林襄突連發「黑白文」:對不起大家

黃暐瀚表示,自從鄭寶清宣布參選後,鄭運鵬的當選機率,已經跌破五成,小輸給張善政,原因在於林智堅「雙風暴」這1個多月,民進黨瞎挺硬挺太「失智」,流失中間選民,鄭寶清畢竟是桃園立委,「你說他完全拉不到民進黨的桃園票,這話也沒人相信。」鄭寶清參選,鄭運鵬落選,算是常識也幾乎共識,不過事情還沒到拍板定案的時候,未來1個月,才是選戰真正的關鍵。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昔對曹興誠不以為然! 黃暐瀚聽「年繳天價稅金」改觀了
 

他進一步指出,若鄭寶清努力1個月之後,民調衝破20%,不只鄭運鵬會落選,連張善政都有可能被鄭寶清「超車」,但如果到了10月初,鄭寶清的民調依舊在10-15%游移,那就無法成為「勝選者」,情勢又回到藍綠兩強對決。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台北及桃園選情。(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至於台北選情,黃暐瀚認為,黃珊珊的民調一直都維持在20-25%,須關注在請辭副市長後,是大展身手抑或失去舞台,如果民調跌落20%以下,也就只能被棄保。最後他分析北市的勝選機率,依序為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桃園則是張善政、鄭運鵬、鄭寶清、賴香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鄭運鵬#鄭寶清#張善政#桃園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00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