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鄭寶清 結果共256筆

  • 不只鄭寶清!綠創黨元老力挺柯文哲:下一代被民進黨害死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5日爆震撼彈,證實已申請加入民眾黨。今(8)日民眾黨於萬華舉辦廟口開講,另一名民進黨創黨元老許國泰也出席力挺,致詞時砲轟「台灣所有下一代被民進黨害死」,痛批民進黨專用私人,貪污腐化讓自己人賺錢,並稱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禮賢下士,高喊「要相信柯文哲,還是民進黨貪污腐化私人團隊?」
    2023/10/08 20:57
  • 為何投靠柯文哲陣營? 鄭寶清:民眾黨看起來不會貪污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過去脫黨參選桃園市長遭除黨籍,今(5)日證實已申請加入民眾黨,不過都還在處理中;談到入黨原因,鄭寶清則直言:「民眾黨看起來不會貪污」。
    2023/10/05 15:44
  • 鄭寶清加入民眾黨「爭取不分區」? 白營回應了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去年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未果,憤而脫黨遭開除黨籍。鄭寶清今(5)日爆出已加入民眾黨、爭取不分區,對此他也證實有申請入黨,不過並未爭取不分區。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則回應,鄭寶清近年確實有參與民眾黨相關節目與活動,分享自身的觀察,但個別人士入黨與否不會特別透露。
    2023/10/05 11:33
  • 震撼彈!民進黨創黨元老認了「加入民眾黨」:柯文哲理念不錯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去(2023)年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桃園市長,不過民進黨徵召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鄭寶清脫黨參選遭開除黨籍。然而近期他動作頻頻,不但現身民眾黨4週年黨慶、上白營直播節目,更爆出他已加入民眾黨,將爭取不分區。對此,鄭寶清也證實有申請入黨,不過不分區都是上面決定,自己沒有去爭取。
    2023/10/05 10:51
  • 又見行人地獄!鄭寶清妻子遭撞昏 腿骨折

    又是行人地獄,駕駛根本沒禮讓,直接開過去!上個月24日,在桃園的三民路二段和民生路口,前立委鄭寶清的妻子在過馬路時,被一輛疑似視線死角,沒有看到行人的駕駛撞倒,不僅腿部骨折,還當場失去意識,送醫進行手術後,雖然沒有大礙,但還需要休養3個月,因此鄭寶清也再次表示,希望政府可以將斑馬線往後移,給駕駛更多的反應時間。
    2023/05/07 13:51
  • 又是行人地獄!鄭寶清妻走斑馬線遭左彎車撞飛 大腿骨慘斷

    桃園市有一名江姓女子4月24日下午駕駛自小客車行經桃園市民生路二段與民生路口時,不慎撞上當時走在斑馬線上準備過紅綠燈的莊姓婦人,導致莊婦被撞飛倒地,警方獲報立即趕抵現場協助傷者送醫,經實施酒測,江女酒測值為零,違規未禮讓行人部分已依法舉發,後續肇事責任由警方釐清中。據悉,該名莊姓婦人為前立委鄭寶清的妻子,鄭寶清事後也表示,太太受撞擊後意識不清,大腿骨折,目前已回家休養,粗估得花3個月時間復原。
    2023/05/07 10:25
  • 妻子過斑馬線遭撞斷腿 鄭寶清籲重視行人地獄問題

    前立委鄭寶清的妻子4月24日在桃園區綠燈過斑馬線時,遭左轉車輛撞飛。鄭寶清今天向中央社表示,太太左大腿骨折,目前休養中,呼籲重視「行人地獄」問題。
    2023/05/07 05:47
  • 中央大學證實博士論文抄襲 鄭寶清道歉:引註疏漏「非情節重大」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去年不滿黨內提名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憤而脫黨參選,期間還不斷重砲猛轟林智堅的碩士論文抄襲爭議。沒想到,鄭寶清自己在中央大學的博士論文也被踢爆抄襲,PTT網路紅人「四叉貓」檢舉,其中央大學博士論文也涉及抄襲;中央大學昨(11)日以公文說明,「企業管理學系博士班鄭寶清畢業論文確有抄襲」。對此,鄭寶清今(12)日在臉書上回應,雖有極少部分引註疏漏,但非屬情節重大,修正後送審即可,對此表示歉意。
    2023/04/12 19:43
  • 特稿/收復失土!張善政勝選關鍵曝 鄭運鵬接棒鄭文燦美夢破碎

    2022九合一選戰結果出爐,桃園市長確定由代表國民黨出征的張善政奪下。事實上,這一次在桃園選戰可以說是高潮迭起,張善政先是經過黨內提名波折,後來對外展現藍營大團結,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做為桃園的老縣長,有非贏不可的壓力,從選前最後倒數時刻就可以發現,朱立倫不但親自操盤桃園選戰更頻頻到桃園督軍,成功讓藍營基本盤歸隊,收復丟失的「藍營故土」。
    2022/11/26 21:45
  • 桃園綠地變藍天!張善政擊敗鄭運鵬 自行宣布當選

    九合一大選投票結束,今(26)日下午4點各地陸續開票,桃園選情部分,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大勝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超過10萬票,稍早於總部自行宣布當選。張善政曾任行政院長、科技政委,這次受黨內徵召參選,面臨綠營執政8年高牆,雖然對手緊咬農委會研究案等爭議,但他一路穩扎穩打、收穫民心,成功將桃園綠地變藍天。
    2022/11/26 19:31
  • 各家拚戰「航空城」 桃園選舉版圖變化

    桃園長期被國民黨視為高度穩定地區,不過2014年升格直轄市,藍天變綠地,綠營勝選翻轉桃園政治版圖,八年過去了,政治版圖又如何變化?
    2022/11/25 23:11
  • 桃園最終戰!選前之夜「藍綠打主席牌」 他盛大辦嘉年華

    明(26)日就是2022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剩下黃金24小時,各候選人進行最後衝刺,其中桃園選情緊張,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都打出主席牌,今晚將各自合體舉辦選前之夜,另外無黨籍候選人鄭寶清將舉行「選前歡樂嘉年華」,民眾黨候選人賴香伶則不辦晚會,全力衝刺車隊掃街。
    2022/11/25 12:39
  • 遭爆成立假外資洗錢、解放軍帶路賺人民幣 鄭運鵬回應了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毛嘉慶昨(22)日開記者會,踢爆鄭運鵬當年在大陸申請專利的公司竟登記在「薩摩亞」,懷疑涉嫌洗錢,更疑似和有大陸解放軍背景的「表哥」有生意往來。對此鄭運鵬回應,抹紅、看圖說故事沒有意義。
    2022/11/23 15:04
  • 桃園政見發表會/鄭寶清邀候選人立誓不貪污 嗆綠放棄建黨精神:是誰背骨?

    桃園市第3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15)日上午9時登場。無黨籍候選人鄭寶清邀請其他三位候選人一起到桃園景福宮立誓絕對不貪污,他說,過去為了反對威權加入民進黨,但現在因為反對民進黨卻被罵,「國民黨栽培的蔡英文,到民進黨來,那國民黨是不是要罵她大背骨」。
    2022/11/15 16:13
  • 4人激戰!桃園市長政見發表 社宅議題交鋒

    桃園市長選舉政見發表會,15日上午登場,四名候選人都著重在居住、工作議題,民進黨的鄭運鵬第一階段似乎因看不清楚計時器,講到超時,民眾黨賴香伶、無黨籍鄭寶清,各自闡述自己的優勢,不過到了提問階段,鄭運鵬、賴香伶、鄭寶清似乎都有點離題,國民黨的張善政開頭就說,應該要尊重提問者。
    2022/11/15 13:17
  • 桃園封關最新民調!「他」39%支持奪冠 藍綠差距拉大

    2022九合一大選剩不到2週,各縣市候選人互相較勁,其中桃園市長封關前最新民調曝光。根據「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今(14)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39.4%、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33.9%,兩人的差距拉大至5.5%,無黨籍鄭寶清、民眾黨賴香伶分別只有5.3%、4.4%。
    2022/11/14 18:08
  • 桃市長選誰?最新民調曝 張善政31.24%領先鄭運鵬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15天,桃園市長選戰備受關注,中廣與蓋洛普今(11)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支持度為31.24%,領先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的25.77%,另無黨籍候選人鄭寶清支持度為4.7%,民眾黨候選人賴香伶則以3.1%墊底。桃園市長選情已走向藍綠廝殺情勢,這份民調中仍有28.03%選民尚未決定要投給誰,也成為選戰勝負關鍵。
    2022/11/11 12:01
  • 最新民調!桃園藍綠咬超緊 張善政、鄭運鵬僅差0.5%

    九合一大選倒數19天,桃園市長選戰藍綠廝殺,QuickseeK民調中心今(7)日公布最新選前民調,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以38.7%支持度,微幅領先民進黨鄭運鵬的38.2%,雙方差距僅0.5個百分點,在抽樣誤差範圍內;而民眾黨賴香伶及無黨籍鄭寶清支持度則分別為8.2%、5.9%。至於桃園市長當選看好度方面,張善政以42.5%領先鄭運鵬的36.3%。
    2022/11/07 15:35
  • 桃園最新民調!藍綠歸隊這人領先 張善政與鄭運鵬差距曝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各縣市候選人互相較勁,其中桃園市長選情備受矚目。一份最新民調分析,國民黨張善政以30%,領先民進黨鄭運鵬的30%;另外民眾黨賴香伶和無黨籍鄭寶清支持度皆僅拿到4%,顯然選情已走向藍綠對決形勢,不過還有26%選民尚未表態,將成為選戰勝負關鍵。
    2022/11/06 15:40
  • 桃園市長選戰藍綠廝殺!沈富雄曝「這人」比蔣萬安穩

    桃園市長選戰僵持不下,藍綠兩黨廝殺戰況膠著。根據《ETtoday民調雲》3日公布的最新桃園市長民調,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43.6超車民進黨候選鄭運鵬33.6%,而無黨籍鄭寶清及民眾黨賴香伶分別為5.7%及3.8%。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斷言,相較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張善政更穩。
    2022/11/05 08:39
  • 選情有變數?桃市長民調「2人突衝高」他46%支持奪冠

    2022九合一大選剩不到1個月,各縣市候選人互相較勁,其中桃園市長選情備受矚目。一份最新民調分析,國民黨的張善政以46.35%,小幅領先民進黨鄭運鵬的41.3%;民眾黨的賴香伶和無黨籍的鄭寶清支持度皆下降,分別僅拿到3.99%、3.52%,顯示桃園市選民有捨棄「清、伶」的趨勢。
    2022/11/02 12:01
  • 桃園最新民調!張善政27.88%領先 與鄭運鵬差距曝

    中廣與蓋洛普公司今(28)日公布最新桃園市長選舉民調,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以支持度27.88%領先,民進黨鄭運鵬支持度則為24.25%,兩人差距僅3個百分點左右,另無黨籍鄭寶清4.81%、民眾黨賴香伶4.07%,33.36%尚未決定。從民調結果來看,藍綠支持度極為接近,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表示,桃園選戰非常激烈。
    2022/10/28 11:47
  • 選戰廣告PK!張善政政見CF 打造科技桃園

    桃園市長選戰戰況激烈,各個候選人也推出競選廣告、歌曲,吸引選民目光,像張善政有科技業背景,他就將擅長領域,融入影片中,而鄭運鵬的主題曲,則是將掃街拜票的畫面製成MV,同樣選擇主題曲的還有鄭寶清,但他沒有找人唱,而是選擇親自獻聲,而賴香伶則是拍短片走小清新風格。
    2022/10/25 20:39
  • 桃市長選舉號次 鄭運鵬要當靠山張善政喊得第一

    桃園市選舉委員會今天進行桃園市長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抽出1號、高喊「善政一定贏」;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抽出3號、象徵「市民有靠山」。
    2022/10/21 15:06
  • TVBS民調/桃園市長投誰?張善政38%居冠 領先鄭運鵬11%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桃園市長戰況激烈,歷經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退選風波,由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民眾黨賴香伶及無黨籍鄭寶清角逐市長大位,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4位候選人中,張善政的支持度為38%、鄭運鵬27%、鄭寶清及賴香伶支持度則分別為6%和5%,另24%尚未決定。民調結果顯示,張善政領先鄭運鵬11個百分點,農委會研究案涉抄襲疑雲目前對選情並沒有顯著影響,而鄭寶清、賴香伶支持度有下降趨勢,選戰可能朝藍綠對決發展。
    2022/10/21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