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爆「王世堅送禮都討回」! 幕僚不忍了批:惡質造謠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4:37
王世堅在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赴議會施政報告上,送柯往台東的單程車票。(圖/TVBS)
王世堅在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赴議會施政報告上,送柯往台東的單程車票。(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向來「相愛相殺」。王世堅近年在質詢時,都會贈送柯文哲「禮物」,且據統計,禮物是越送越大、越送越好;不過,柯文哲日前受訪時卻爆料,王世堅都會私下討回那些禮物。這番言論讓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坐不住,對此發文澄清,並痛批柯的發言「完全是一種惡質的造謠!」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0)日與朱學恒一同直播,談到王世堅過去說送禮物但卻都會討回,因此後來他一開始就會問清楚是禮物還是道具,還說王送的東西越送越小,因為柯不給他拿回去,更直言「最狠的是拿他的腳踏車,送我的助理。」

更多新聞:談北市選情!柯文哲批陳時中「亂來」:絕對不會原諒他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去年4月贈送柯文哲一台腳踏車。(資料圖/翻攝柯文哲直播)

對此,沈志霖在臉書上發文駁斥,並指出事實的真相是,近年來王世堅在議場送柯文哲的禮物(包括每年上下會期施政報告、總質詢),都是由柯的幕僚現場就代為收下,他們「從未」跟柯文哲與柯市府的「任何同仁」主動要求返還,且「近年」柯市長與柯市府也「從未」再將禮物還給他們。
 

更多新聞:曾力挺柯文哲!8年前舊照被酸迴力鏢 陳時中:眼光不足

沈志霖發文澄清。(圖/翻攝自沈志霖-相信台灣 改變台北 政治最前線臉書)

此外,沈志霖更透露,就連昨晚陪同柯文哲前往直播現場的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今(21)日早上都告訴他,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市長要這樣說?」沈志霖說,因此從頭到尾,根本沒有柯文哲所謂「王世堅過去說送禮物但最後都會討回」的事實,砲轟「柯市長昨晚的發言完全是一種惡質的造謠!」

「政治是一時的,格調是永遠的...」沈志霖建議,柯文哲應該改掉自己「放假訊息帶風向、造謠攻擊政敵」的壞習慣,開始學習當一個光明磊落的成年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王世堅#送禮#腳踏車#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