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同調?綠營籲林姿妙退出年底選舉 陳時中竟這樣說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0:54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宜蘭地方檢察署昨日宣布以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及《洗錢防制法》和超過7千萬元來源不明現金起訴宜蘭縣長林姿妙、家族成員和縣府團隊成員,並建請從重量刑,引發熱議。民進黨也呼籲林姿妙應退出年底選舉。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4日)上午受訪時竟表示,起訴並不代表已經定讞,應該要有機會讓林姿妙在法律上證明清白或不清白,一切靜待司法調查結果。

宜蘭縣長林姿妙。(圖/TVBS)

 
據宜蘭地檢署記者會內容,本次檢方共起訴15人,其中有10名公務員,包括林姿妙,而非公務員有5人,包括林姿妙女兒林羿伶,以及涉案地主。其中有總金額高逾 7 千萬元來源不明的現金,存入向他人租用或無償借用之金融帳戶後提領。

對於林姿妙遭起訴,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昨表示,現任縣長及其家族成員,因重大貪腐弊案遭起訴,可說是宜蘭縣史上最大的醜聞,林姿妙對不起宜蘭人,更讓「民主聖地」的光榮感蒙上污點,除了林姿妙本人應立刻向所有宜蘭縣民公開道歉、立即退選,作為提名林姿妙、為其背書的國民黨,也是難辭其咎,黨主席朱立倫該向國人道歉。

不過,陳時中今日上午則說,「我想只是一個起訴,退選這攸關我一向的概念,這事關一個人重大名譽,起訴並不代表已經定讞,應該要有機會在法律上證明她清白或不清白,靜待司法調查結果」。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宜蘭縣#林姿妙#國民黨#民進黨#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23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