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不挺?林姿妙涉貪案燒 藍議員吐心聲:該換就要換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5:51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遭起訴。(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遭起訴。(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宜蘭縣長林姿妙和縣府團隊15人,昨(23)日被依貪污罪和洗錢罪起訴。林姿妙痛訴,在選舉前偵結起訴,明顯是政治手段,控遭政治追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會力挺林姿妙參選,不會換將。不過,黨內似乎出現不同聲浪。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晚就直言,「如果很危險的話,要換還是得換。」

林姿妙控訴自己被政治追殺。(圖/TVBS)

 
游淑慧昨晚在「新台灣加油」節目中被問及,林姿妙被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起訴一事,國民黨「挺還是不挺?」她認為,比較理性的一部分是,在登記前起訴讓國民黨還有一個轉圜的機會,坦言現在國民黨,也不需要像之前民進黨挺林智堅,「這樣全黨護一人,然後被拖進去。」

更多新聞:慟!殉職警家屬「心很傷、很痛」 蔡英文致歉喊加速修法

游淑慧說,林姿妙現在被正式起訴了,國民黨內部應要先調查;國民黨自己也有律師,應該去把林姿妙找來問一問,把起訴書看一下。她認為,律師起碼能初步判斷,是否真有證據,還是這個證據有點勉強,「我覺得律師可以做出,這樣的內部建議。」
 

游淑慧上節目談及林姿妙涉貪,國民黨是否要繼續挺下去。(圖/翻攝自新台灣加油)

 

更多新聞:台南殺警案揭台用槍制度不足!網直呼「這國」最敢開

游淑慧直言,國民黨在內部裡調查後,「如果很危險的話,要換還是得換。」但若黨中央真的相信林姿妙的清白,那就只能頭跟身體跟腳,「一起洗下去了。」她認為,如此可以隱藏危機,就是林姿妙在參選之中,涉貪起訴的議題一定會不斷被打、被操作。若林真的連任當選了,在任期中被判有罪的話,情何以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林姿妙#2022九合一大選#宜蘭縣長#貪汙#起訴#國民黨#游淑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05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