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姿妙母女等15人起訴 朱立倫:不會換將


發佈時間:2022/08/24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4:13

宜蘭縣長林姿妙和縣府團隊共15人,23日被依貪污罪和洗錢罪起訴,其中包含她女兒林奕伶,檢察官針對母女倆建請法院從重量刑,外界批評聲浪不斷,認為女兒干政太深,林姿妙認為在選前偵結起訴,明顯是政治手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會力挺林姿妙參選,不會換將。

圖/TVBS

 
宜蘭縣長林姿妙:「我跟你講我都實實在在,做事情都是實實在在,謝謝大家啦我昨天都講過了。」

講過的話不會再重複,快步走進活動會場不願多談。

宜蘭縣長林姿妙23日被起訴,一共15人其中還包含她的女兒,林奕伶檢察官除了認定他們,涉嫌貪污罪和洗錢罪,針對母女兩人建請法院從重量刑,外界批評聲浪也越來越多。

 
圖/TVBS

宜蘭市縣議員參選人林正芳:「這些宜蘭縣政府培養一二十年的,一級主管二級主管他們長年以來,累積下來的公務生涯受到嚴重衝擊,到底他們的損失誰來保障他們呢。」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24日上午,到羅東民生市場舉牌喊話,要求讓宜蘭縣公務人員,體系回歸正常化。

另外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也說林姿妙女兒干政太深。」

圖/TVBS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她的家人竟然能夠指揮縣政府的團隊,來進行她們要對於自己的利益,家族的利益親友團的利益去上下其手。」

面對一連串質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相信最後法院一定會還給林縣長公道,因為我相信林縣長認真努力的媽媽縣長,一定會獲得宜蘭縣民繼續的肯定,(不會有換人問題)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不會換將,將會力挺林姿妙到底,她也會在9月1號登記參選,只是在選前,這個敏感時間偵結起訴,選情有沒有變化,恐怕多少都會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林姿妙#國民黨#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917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