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立言將見劉結一?朱立倫駁:沒這回事


發佈時間:2022/08/24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4:01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問大陸,外傳26日,可能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嚴正否認,篤定強調「沒有要跟劉結一見面」,朱立倫也表示,若有要見其他重要人士,都會公開對外說明。像是昨天下午,朱立倫才會見日華議員懇談會長「古屋圭司」。

圖/TVBS

 
緊緊地把手握著,看得出朱立倫誠意十足,23日下午閉門會見,日華議員懇談會長古屋圭司,也把握難得機會,傳達藍營「2D」兩岸戰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家都贊成一定要『2D』同時進行,我們一定支持強化國防,但是我們一定要有對話,民進黨只有1D(國防)。」

1D指的是國防另個D則是對話,像是現在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大陸訪問之旅,就要協助兩岸對話,只是一度傳出夏立言,26日將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朱立倫則幾乎壓到最後一刻才嚴正否認。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其實我可以跟大家明確地說,沒有跟劉結一見面這一回事,我不知道報導從哪裡來,然後我們如果有跟其他的,大陸人士見面的話,也會事前跟大家說明,事後很清楚地,把這些真相都真實地跟大家說明。」

農漁業代表,農漁民求助無門。

先是主席宣布會見劉結一不可能,隨後國民黨又找來農漁民代表,喊話趕緊解決農產品出口大陸問題,似乎也正替夏立言訪陸行程增添正當性,罕見的是就連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都說,夏立言去中國不是壞事,至少讓中國認為在台灣有點空間,不要對台灣絕望到非動武不可,甚至認為朱立倫說的沒錯,對國民黨不利但對台灣有利。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許信良昨天我覺得,他是發出一個良心的建言,如果只是為了選舉,為了政治利益,讓人民放在風險當中,我覺得國外專家也無法理解。」

畢竟訪陸行就連部分自家人都不挺,任何人願意送暖朱立倫百分之百絕對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民進黨#選舉#國民黨#兩岸#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45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