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拱侯友宜無黨選2024?他曝「朱侯都不會選」揭柯文哲算計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23:37
柯文哲預言朱立倫將參選2024、侯友宜將脫黨參選。(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預言朱立倫將參選2024、侯友宜將脫黨參選。(圖/TVBS資料畫面)

年底的縣市首長選舉還未正式登場,已經有些政治人物為了2024的總統大選開始佈局,台北市長柯文哲正是其中一個被認為在「積極備戰2024」的代表人物,近日柯文哲接受專訪,指出朱立倫將參選2024,同時侯友宜會無法代表國民黨出線。柯文哲便大膽預測,侯友宜將會以無黨籍連署的形式來參選總統,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認為朱、侯都不會選,並直指柯文哲此舉是在「分化」。

葉元之在政論節目中發表對2024佈局的看法。(圖/翻攝自YouTube@94要客訴)

 
更多新聞:百分百選2024總統?朱立倫:柯文哲愛搞破壞還算不準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政論節目《94要客訴》中分析,他認為朱立倫與侯友宜都不會參選2024,更給出了兩人都不會猜選的原因,以朱立倫來說,近來因為縣市首長提名的相關問題,連續得罪了桃園、苗栗及花蓮的議長,葉元之認為「想選的人不會這樣」;至於侯友宜,若是可以順利連任,因為明年一、二月就必須要表態參選與否,若是參選就會被批評「落跑」,因此不如等2028再出馬。

黃創夏亦認為柯文哲在等待侯友宜的表態。(圖/翻攝自YouTube@94要客訴)

更多新聞:柯文哲預言2024「脫黨」選總統 侯友宜真心話曝光
 

葉元之認為,柯文哲喊出侯友宜選總統,只是在「分化」朱立倫與侯友宜的關係,不過這兩人都不會中計。此外,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分析,柯文哲要侯友宜無黨參選,實則是在對侯友宜招手,希望兩人可以在2024搭檔,而現在的種種舉動就是在等侯友宜的表態及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侯友宜#朱立倫#國民黨#民眾黨#2024#總統大選#葉元之#黃創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52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