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軍縣市長提名爭議多 郝龍斌:參選人避跟朱立倫同台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5:01
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前副主席、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今(26)日指出,黨主席朱立倫在幾個縣市長提名過程中造成許多爭議,即便多位黨內參選人都不錯,但大家因為提名爭議對朱立倫有意見,這是事實,所以為避免地方反彈,也因此對朱立倫保持距離、避免同台。

更多新聞:藍營誰戰2024?柯文哲又預言了:朱百分百選、侯可能脫黨選

 

郝龍斌今天上午接受中廣《千秋萬世》專訪,主持人王淺秋提及,2024誰有機會出戰?國民黨內有人說藍營若在年底選舉大勝,可能由朱立倫出馬。郝龍斌表示,現在黨內公開表態的人只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但必須經過初選過程,這部分還有努力的空間,也有人點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圖/國民黨提供)


郝龍斌認為,參選總統對侯友宜來說是兩面刃,將面臨任期未做滿的問題,屆時民進黨一定會極力操作,所以不選或選都很困難,國民黨應該保護所有有機會勝選的人,並替他們解決問題,他也說,如果侯友宜將來是最強者,當然誰贏就給誰選。
 

更多新聞:民調勝林佳龍36% 挑戰2024?侯友宜:好好做事努力衝刺

郝龍斌也說,至於朱立倫要不要選,他要過第一關就是年底縣市長選舉,如果孚眾望當然就有機會,但就他自己擔任副主席時的心得,黨主席如何在總統初選提名過程中保持中立,這是很難做到的事情,只是現在還不急,2022打贏再來慎重考慮總統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郝龍斌#侯友宜#國民黨#朱立倫#2022九合一大選#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24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