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誰戰2024?柯文哲又預言了:朱百分百選、侯可能脫黨選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4:00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上網路節目Yahoo TV《鄉民好瀚》接受專訪。(圖/Yahoo TV《鄉民好瀚》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上網路節目Yahoo TV《鄉民好瀚》接受專訪。(圖/Yahoo TV《鄉民好瀚》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底即將卸任,柯文哲先前曾多次表態將參選2024總統大選,並曾說「如果不選才要宣布」。柯文哲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2024藍營可能對手,柯文哲說,如果2022六都過半,黨主席百分之百會參選,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可能以無黨籍參選。
 
柯文哲日前接受網路節目《鄉民好瀚》專訪,節目在今(26)日播出。對於2024年總統大選,柯文哲說,現在看2024,「贏的機會很低」,因為資源差太多,但仍要鼓勵自己,因為連困難的一日雙塔都能達成,所以就拚拚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對於可能的對手,柯文哲認為很難預測。主持人黃暐瀚點名,綠營中包含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柯文哲說,因為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是個冷靜且會計算的人,儘管有自己屬意的人選,但大環境不行時,仍會視現實狀況而定。
 
至於國民黨的人選,包含朱立倫、侯友宜等,柯文哲說,「有一個東西我想很久還沒想出來,沒有國民黨的侯友宜長什麼樣子?」黃暐瀚追問,柯的意思是代表侯友宜會脫黨、離開國民黨參選2024?柯文哲則回「Maybe(可能)」。

 
黃暐瀚問,國民黨若六都過半,朱立倫參選2024總統的機會是不是提高?柯文哲說「當然提高很多啊」,儘管朱立倫一直說不選,但不要相信朱立倫講的話,柯還說「百分之百啦!他一定會選」,就看朱立倫如何幹掉侯友宜,侯友宜也可能無黨籍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自己的2024副手,柯文哲說,「應該是誰要找我,不是我想要找誰」,別人也是待價而沽,所以很難講。黃暐瀚追問,倘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參選2024,柯文哲願不願意當副手?柯文哲僅說郭台銘已經70歲了,也是商人,郭台銘甚至還可以在2、3天前說不選,就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不要把勝敗掛在心上,這樣會比較快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朱立倫#侯友宜#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67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