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缺電問題嚴重 民進黨應檢討能源政策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6:42
朱立倫:缺電問題嚴重,民進黨應檢討能源政策。(圖/TVBS資料畫面)
朱立倫:缺電問題嚴重,民進黨應檢討能源政策。(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近日接見國際友人時,雙方除了談到台灣如何加強自我防衛力量外,特別都提到能源安全問題;他認為,台灣缺電的問題越來越嚴重,民進黨應重新檢討能源政策。

國民黨下午召開中常會,朱立倫會中表示,最近有國際友人、媒體來專訪國民黨,下週還有國際好友要來訪問,國民黨一定是連結國際,秉持親美、友日、和中的一貫路線。

 

朱立倫說,親美的重點是堅持民主自由,日本則是鄰居、好友,當然要以友善態度面對,而兩岸關係也是重點,上週副主席夏立言代表參與海峽論壇,明天有兩岸青年峰會,會由另一位副主席連勝文以預錄的方式代表參與,希望兩岸能持續對話,保持和平關係。

朱立倫指出,在接見國外友人時,雙方除了談到台灣如何加強自我防衛力量外,特別都提到能源安全問題;台灣真的缺電,且越來越嚴重,都靠進口石油、天然氣、煤,這些安全存量都非常短,石油只有11天,天然氣只有15天,從國家安全的角度,這都是最弱的一環。

他表示,民進黨長期以來錯誤的能源政策,不但導致缺電危機,更造成國家安全最大的傷害,國民黨作為負責任的政黨,再一次呼籲,希望民進黨能夠重新檢討能源政策,才是真正全民之福,否則最近天氣非常炎熱,各地都在做小區域停電,好像看起來不重要,但其實是某種程度的區域限電,這是國家非常大的危機,也是全民無法忍受的。
 

此外,國民黨中常會今天請青年團就參與國際民主聯盟年會,提出成果報告;對此,朱立倫說,國民黨全力支持年輕世代參加重要的國際會議,即便在財務狀況最困難之時,還是要支持年輕朋友參與國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國民黨#能源#缺電#民進黨#台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76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