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年前赴日考察!林智堅24人名單被起底:沒一個懂運動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4:09
新竹棒球場負面評價不斷。(圖/TVBS、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棒球場負面評價不斷。(圖/TVBS、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市府斥資12億元重建的新竹棒球場,啟用後不斷出包,不僅球員頻受傷,還被爆出觀眾席地板破皮、女廁門鎖裝反等爭議,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過去的承諾也一一被翻出。就有一名網友貼出5年前「新竹市政府赴日本參訪考察」人員名單,引起外界質疑「這名單一個工程、懂運動的都沒有」。

更多新聞:有掛?12億新竹棒球場挨批 網疑偷工減料紀錄:水很深

 

2017年新竹市政府赴日本參訪考察人員名單。(圖/翻攝自新竹市政府官網)

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幾年前一群人(暗指林智堅等人)赴日本考察福岡巨蛋,回台後整修舊的棒球場,結果啟用沒幾天就停賽,讓他暗酸「雖然說都是世界上的棒球強權國家,可是考察了日本球場,怎麼蓋的卻是媲美古巴品質的球場,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貼文曝光後,另一名網友也翻出2017年一份「出國報告提要」,報告名稱為「新竹市政府赴日本參訪考察」;實際查看新竹市政府官網公告的公務出國報告,該份報告內容共69頁,名單則有林智堅市長等24位人員。

 
隨著爭議雪球愈滾愈大,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痛批,「這名單一個工程、懂運動的都沒有」、「這名單的人回來,懂建設?」、「沒專業考察幹嘛,是去作秀順便旅遊」;也有人大酸一定是去日本考察的經費不夠啦」、「其實是經費不足~如果是120億才會蓋好」。

更多新聞:兩岸必有一戰?陳文茜曝民進黨「真實想法」:蔡英文也怕

林智堅2017年發文。(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針對這趟考察行程,林智堅當時曾在臉書以「新竹市棒球場新建借鏡『福岡雅虎巨蛋』」為題發文,表示在福岡軟銀鷹興行開發本部長安積研二的帶領下,他們走訪由日職人氣球團軟銀鷹經營的「鷹巢」福岡雅虎巨蛋,實地了解球場建築規劃、職業球團經營經驗,「不只有職業級設施,周遭也有因應職棒行銷而生的商店,這些經驗都可作為『新竹市棒球場新建計畫』的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新竹棒球場#新竹市政府#日本#考察#福岡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64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