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官邸便當會不中立? 林佳龍:侯友宜要來也會接待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5:10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官邸,找來綠營新北議員參選人舉行便當會,遭國民黨質疑違反行政中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6)日表示,這是一個假議題,沒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蘇貞昌是利用中午休息、下班之後的時間自己出錢,如果新北市長侯友宜想要請益、藍營議員願意,相信蘇貞昌也會親自接待。
 
蘇貞昌昨天在官邸舉辦2場便當會,邀請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及參選人分批與會,包含林佳龍、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以及綠委吳秉叡、羅致政、張宏陸、蘇巧慧等人都與會,但藍營卻質疑拿國家資源選舉、違反行政中立,侯友宜今天受訪時也說,人民期待的為政者是保持行政中立。

 

林佳龍今天與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拍攝定裝照,會前受訪時被問及此事。林佳龍說,這是一個假議題,其實不存在行政中立的問題,因為蘇貞昌是利用中午休息還有下午下班之後的時間自己出錢。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

林佳龍說,若侯友宜想要向蘇貞昌請益,相信蘇貞昌也會招待,「所以不要扭曲,民主政治本來就是政黨政治、選舉政治也是責任政治」。林佳龍感謝蘇貞昌分享執政的經驗,從過去台北縣長到行政院長,真的政績滿滿。
 
林佳龍也說,在總統蔡英文執政之後,這幾年的政績得到人民的滿意,這是最好的輔選利多,他跟蘇貞昌交換意見,討論要怎麼向新北市民好好報告這些絕大部分由中央推動、支持的政績,包括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新北市的捷運、停車場、老舊校舍的整件等,希望不要再看到地方選擇性的差別待遇,這些都是政府應該做的事情,就是為民服務,預算都來自國民的納稅錢,應該以公僕的精神做好服務。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林佳龍也酸說,新北市政府不要再用選擇性給予、打壓的方式,製造民意代表之間的不公平待遇,甚至有些還用下跪的方法,表示對於侯友宜的感恩,這個是民主時代,不應該再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04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