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會新北市議員 林佳龍酸侯友宜:民意代表不需要跪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3:31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9日)上午拜會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9日)上午拜會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9日)上午拜會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就市政議題和黨籍議員們面對面請益、交流。林佳龍致詞時說,「議員代表的是民意,不需要跪、也不能跪」。新北市議員、林佳龍競總發言人何博文表示,國民黨已經在新北市執政17年,侯友宜從副市長到市長也做了12年,「老師傅如果有好的功夫,也全都施展出來了」。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9日)上午拜會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日前下跪表示感謝市長侯友宜改善國小校舍環境引發熱議。林佳龍說,今天抱著非常尊敬的心情來到新北市議會,因為議會是人民主權的象徵,「議員代表的是民意,不需要跪、也不能跪」,他今天準備向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以及新北市民頭家報告「林佳龍要應徵新北市長」。他也說,選戰剩下不到四個月時間,勝選密碼就是「1+37」,1 位市長參選人、37 位市議員參選人聯合競選,要實現「新北大翻新、佳龍為你拚、議員逗陣行、市民一定贏」。

日前才和議員參選人們一起完成競選定裝照棚拍,林佳龍笑說,他發現黨團成員和議員參選人們非常活潑有創意,不但有「JOJO 立」的姿勢,甚至還有「火箭筒」等道具,「把我一般人沒看見的那面都揭發出來」,林佳龍表示,經過合拍競選照,感覺更有團隊精神,尤其從黨全代會徵召至今不到兩週時間,但和議員們可以說是最佳拍檔,像一支球隊一樣,「一個目標、一個團隊」,大家分工合作、分進合擊。

林佳龍也從恩恩案、前瞻預算補助停車場案、新北市國際姐妹市數量三個面向,強調「資訊透明化」的重要性,林佳龍指出,資訊是權力來源,「若資訊不對稱,人民沒有知的權利,議員如何監督?」,他也批評,不能因為大家開始監督停車場進度,就把相關資料從網頁下架;不能因為議員開始監督國際姐妹市數量,就突然冒出一堆交流的數字,林佳龍也承諾,他擔任新北市長一定做到「開放政府」,透過開放資訊落實民主政治的防腐、可課責性。

 
對於外界關心侯友宜若連任,是否會做滿任期,林佳龍指出,侯市長每次都說「會做好每一天」,但就選舉期程來看,2024 年總統的初選和提名可能在明年年中以前就會完成,「若未能在法定任期內做完,是要補選的」,林佳龍認為「現在參選市長的人必須要說清楚」,他也承諾會從自身做起,若當選新北市長一定做好任期、向人民負責。

新北市議員、林佳龍競總發言人何博文表示,國民黨已經在新北市執政17年,侯友宜從副市長到市長也做了12年,「老師傅如果有好的功夫,也全都施展出來了」。

何博文表示,新北市17年來,即使縣市升格之後,所有的新北市民感受到的依然是台北縣民的感覺,新北大翻新,也要讓新北市民找回升格之後的光榮感。

何博文也痛批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不要再有這種華而不實,有經費就說是地方的功勞,中央的補助一概不提,議員爭取建設還要下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36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