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幕後/主席保衛戰!拚六都過半 朱立倫啟動黨機器助蔣萬安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3:19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陪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參拜龍山寺。(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陪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參拜龍山寺。(圖/TVBS)

面對年底縣市長選戰,國民黨朱立倫矢言六都過半、力保16席次,北、桃兩都有不能輸的壓力。據了解,朱立倫近期透過黨機器分享資源給參選人蔣萬安、張善政團隊,策劃文宣LOGO、打議題戰,而立委林奕華允諾進入蔣團隊擔任總幹事,除蔣萬安本人三度請託外,朱立倫也親自懇談;面對民進黨對手陳時中快速整隊,文傳會也與蔣團隊合作,未來將透過「特戰指揮所」結合黨籍議員開記者會丟議題,選戰節奏轉守為攻。

更多新聞:被郝龍斌酸「參選人刻意保持距離」 朱立倫:真幽默

 

蔣萬安日前公布北市12區後援會長、發言人團隊,邀請擁有行政、立法、黨職的林奕華擔任總幹事,在進駐蔣團隊後也讓選戰節奏更加上軌道,首場活動選在萬華區龍山寺,邀請朱立倫同台造勢,刻意與陳時中拚場,蔣萬安喊出「萬華是防疫最前線、台北最前線」,有意強調陳時中「防疫破口隊」印象,做出對比。

更多新聞:合體朱立倫拜龍山寺 蔣萬安秀台語「大家說對不對」

此外,蔣萬安今天公布「特戰指揮所」,邀請黨籍市議員擔任副總幹事,意味著選戰節奏轉守為攻,近期競選團隊議題小組召集人、發言人黃子哲也與黨中央文傳會密集開會,討論議題方向,未來將結合藍營議員們召開記者會,向陳時中、黃珊珊宣戰。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


蔣萬安自5月以來被提名為北市長參選人,但近兩個月競選團隊卻遲遲未公布,遭戲稱「佛系」戰法變「躺平族」而重創聲勢,據悉,朱立倫也相當關注蔣團隊競選人事,更親自與林奕華懇談,盼借助其豐富選戰經驗,協助蔣萬安。

更多新聞:百分百選2024總統?朱立倫:柯文哲愛搞破壞還算不準

面對年底選戰,外媒與多國駐台代表也相當關注台北市長選情,蔣萬安宣示要把台北市打造成一流國際都市,朱立倫出手相助,今上午接見日本眾議員鈴木馨祐等人,席間也邀請蔣萬安與會,據透露,朱立倫近期還會接見其他外賓、駐台代表,席間也會邀請蔣萬安與會,增加國民黨在國際上能見度。

更多新聞:競選團隊遭酸「千歲」 蔣萬安:世代共榮勿年齡歧視

不止如此,為了加深國民黨親美、友日的立場,朱立倫上週四晚間受邀出席AIT美國獨立紀念日慶祝酒會時,也和AIT處長孫曉雅寒暄,並重申無論是國民黨或是國民黨的縣市長候選人,都是基於親美、友日的立場,往中間靠攏、擴張票源的意味不言可喻。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蔣萬安#國民黨#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043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