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林佳龍「複製貼上」選新北 藍議員:沒準備就別硬凹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2:57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先翔與議員江治臻、葉元之和陳偉杰。(圖/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先翔與議員江治臻、葉元之和陳偉杰。(圖/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

原堅持爭取台北市長提名的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在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積極勸進下,終於點頭轉戰新北市長,但林佳龍先前曾針對北市推出「Taipei Plus」的12堂課,但課都還沒上完就轉戰新北引發討論。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13)日召開記者會痛批林佳龍,這種準備不足的候選人,無法給新北400萬的市民一個交代,新北拒絕一個自我抄襲,只會複製貼上和臨時抱佛腳的候選人。

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先翔表示,陳時中之前說「趕不上就祝福上車的人」,而林佳龍也認同這樣的說法,但林佳龍現在根本是上錯車,原本想要坐的是往台北的列車 ,卻委屈求全轉換月台,根本是自打臉,且民進黨新北立委羅致政也曾說,他不選新北市是因準備時間不夠,但林佳龍從不選新北到參選新北,「只花了5天就準備好了」,根本不尊重新北市民,呼籲林佳龍先走過一遍新北市,不要硬凹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江怡臻說,林佳龍原本目標是參選台北市,把針對台北市提出的政策,原封不動搬到新北市,就像論文改標、自我抄襲,「這樣複製貼上的做法,沒有辦法讓新北市變得更有光榮感、幸福感」,且林的子弟兵卓冠廷日前也說,林佳龍不選新北,是因為「不喜歡做沒有準備的事情」,既然都沒有準備,林佳龍就不應該為了民進黨派系利益和政治利益硬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國民黨市議員葉元之指出,林佳龍7月6日在臉書發文還在準備台北市,當時用奧運比喻說,「一個奧運選手需要四年的準備,選手上場要經過不斷練習,就像要選市長必須有準備」,結果一個禮拜後卻變成選新北市然後說自己準備好了,「林佳龍的奧運精神在哪裡?這樣一個刻意要騙大家,不把新北市民當一回事的候選人,國民黨要替新北市民把關,拒絕這樣的候選人」。
 

國民黨市議員陳偉杰表示,最新民調顯示,看好侯友宜連任的高達79.9%,看好林佳龍的只有12%,且有82.9%的新北市民認為新北市有進步,代表市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肯定侯友宜的努力,反觀林佳龍「台中沒選你、台北不要你」,臨時抱佛腳來選新北,新北市民「拒絕複製貼上的候選人」,請林佳龍先來認識新北,再來談選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複製貼上#民調#12堂課#九合一大選#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07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