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戰林佳龍!被問若連任會否中途落跑? 侯友宜8字回應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1:45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民進黨確定提名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出戰新北市長,現任的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仍未宣布是否競選連任,但他12日則鬆口說,會尊重黨中央規劃並全力配合,但綠營則提出質疑,若連任是否會「做好做滿」,不會中途落跑?侯友宜今(13)日受訪強調,他當市長每一天會把角色做好,把握當下、全力以赴。

針對外界關心侯友宜選戰布局,是否競選連任?與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談好提名時間?侯友宜表示,現在以市政推動為主軸,至於選舉都是一時,等黨中央如何作好一些規定,他都會全力配合。

 

對於遭綠營質疑若其連任,是否會做好做滿,不會中途落跑?侯友宜則強調,「我當市長每一天會把市長的角色把握當下、全力以赴」。另外,傳出競選辦公室將由副市長謝政達召集,何時會請假參選?侯友宜話說得保守,表示自己現階段是市長角色,最重要要把市政與防疫,以及還有很多工作還沒做到好的,要全力把它做好,是現在最重要的工作方向。

更多新聞:林佳龍選新北誤喊「台北」 侯友宜酸:心情剛轉換給他點時間

至於林佳龍昨出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交接典禮時,會中致詞時批評,「三環三線」只有一條線,不像鄰近的桃園市,補助65歲以上長者裝假牙,新北市社會福利有如二等公民。侯友宜則回說,「三環六線」逐漸實現中,全力以赴,今年安坑輕軌就會完工,其他幾個軌道建設都不斷往前走,他會跟所有夥伴把軌道建設戮力完成。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林佳龍還批評新北市民的幸福感、光榮感位居六都後段班。侯友宜則反擊說,新北市在各項評核中,不管是中央或其他民間單位的評核,成績都是名列前茅,這幾年新北市的每項建設都在大幅進步中,相信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一起努力往前拚。

此外,針對幾份最新民調目前都大幅領先林佳龍,侯友宜直呼,「我最重要的還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我唯有把現在的市政工作把握每一天、珍惜我應盡的責任,全力能夠讓這段時間的工作、市政都不停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連任#做好做滿#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910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