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做好做滿 結果共96筆

  • 觀點/國民黨亂鬥又起! 媒體人揭2026危機:恐掉2都

    離2026九合一大選還有2年半多,參選正式提名也要1年半後,藍營各方應該各司其職,把分內之責做好做滿,滿足最新民意的渴望。結果,賴清德還沒520就任,正在安排內閣人事,國民黨內也開始湊熱鬧,跟著卡、搶2年後的位子,且又玩起「沒臉見人」,躲貓貓的宮廷放話遊戲。
    1天前
  • 綠議員逼問李四川「做好做滿」 蔣:萬安緊抱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市議會的民進黨團說明市府重大法案,但關心法案進度同時,民進黨議員也關心副市長李四川去留,對此李四川回應,他會做好但不一定會做滿,而蔣萬安則高喊「萬安緊抱」,要議員別擔心!
    2024/04/24 17:50
  • 選新北市長?李四川曝不一定做滿 蔣萬安急唱「我願意」留人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被點名參選2026年新北市長,各界也高度關注其動向。李四川今(24)日被問到會不會「做好做滿」副市長?竟驚吐「我會做好,但不見得一定會做滿」,引發現場騷動,李解釋,自己做不做滿有2條件,包括自己願不願意再做、台北市長蔣萬安願意不願意讓他做。一旁的蔣萬安喊「萬安緊抱」,並急唱歌曲《我願意》喊「願意!」。
    2024/04/24 14:17
  • AB6IX朴佑鎭生日「大輝送卡給他刷」 田雄自誇汗汁是人間香水

    韓國4人男團AB6IX成員田雄、朴佑鎭今(16)天為「CAST POP-UP STORE」快閃店開幕活動站台,雖然行程緊湊,不過兩名成員看上去精神頗佳,粉絲服務也做好做滿。事後接受媒體訪問,田雄今(2023)年來台開唱時,不小心後空翻受傷,他也透露最新傷勢;這次AB6IX與香氛品牌合作,朴佑鎭則分析了4名團員的香味癖好。
    2023/11/16 19:43
  • 朴恩斌「獨挑大梁」主持台風超穩 成釜山影展28年第1人 

    第28屆釜山影展4日開跑,原定李帝勳與朴恩斌共同主持,但日前李帝勳突然因「缺血性大腸炎」緊急開刀,臨時必須告假主持工作,主辦方沒有重新找主持人,決定讓朴恩斌獨挑大樑主持,也成了釜山影展28年來的創舉,朴恩斌下午以Monique Lhullier Tulle Gown的湖水藍亮片禮服現身,配上柔順長髮,非常亮眼,她也粉絲服務做好做滿,對著鏡頭做出臉頰愛心,迷人笑容讓攝影機閃個不停。
    2023/10/05 00:17
  • 《人選之人》細節做好做滿! 「埋梗2年」黨主席林月真臉書曝光

    Netflix劇集《人選之人—造浪者》超夯,上架3天就登上全台冠軍,無論劇情、演員、台詞等都被讚非常用心,且融入政治、新住民、婚姻平權、環保等議題,深受觀眾喜愛;除了黃健瑋、謝盈萱、王淨等角色,由賴佩霞飾演的公正黨主席「林月真」也是核心人物,有眼尖觀眾發現,劇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臉書帳號,互相也有加好友,且埋梗長達2年,吸引不少網友前往朝聖。
    2023/05/07 16:55
  • 才剛認愛男友!大霈突驚爆恢復單身 三度「暴哭」奪門而出

    在主持跟演戲都有亮眼表現的李霈瑜(大霈),2016年跟吉他手林以晨組成音樂雙人組「瘦瘦英雄」,還組團推出專輯,今(2日)終於登上「大港開唱」,還邀來被日本媒體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的黑嘉嘉當嘉賓合唱,兩人過去在合作電影認識,認為黑嘉嘉就是個仙女,應該很符合這首歌的口白。而大霈去年被拍到男生幫忙搬東西進家裡,再被問到感情狀態,大霈竟無預警脫口分手了,被問到細節,她恢復起主持人的狀態,3度作勢要哭著離席,效果做好做滿。
    2023/04/02 18:41
  • 新北四年做好做滿? 侯友宜:會把棒子交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就職,被問到4年後會不會做好做滿,侯友宜說未來會把棒子交好,而針對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拋出,國民黨總統初選應該要納入最少30%的黨員投票,外界解讀這恐怕會對侯友宜不利,但學者分析起碼要70%以上才會影響。
    2022/12/25 19:27
  • 就職第二任新北市長 侯友宜堅不鬆口承諾會「做好做滿」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上午就職,媒體追問,「4年會做好做滿嗎?」侯友宜堅持不鬆口,僅說自己現在認真努力、好好做事,把握現階段人民對他的期待,為國為民努力做事。
    2022/12/25 16:21
  • 8年最後市政會議 鄭文燦感性道謝:愛桃園是我的DNA

    12月25日新市府上任,桃園市長鄭文燦昨(21)日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副市長李憲明率一級機關政務首長總辭,對於執政8年的桃園,鄭文燦感性地說,這8年來自己「做好做滿」,直到卸任前市民滿意度仍高達75%,「能為故鄉做事很幸福,愛桃園是我的DNA」,祝福自己最珍愛的桃園,未來可以發展更好。
    2022/12/22 11:14
  • 被表態? 藍議長曝侯友宜承諾「做好做滿」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參加地方黨部的感恩茶會時,發話2024一定會提「最強候選人」,並與在場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深深擁抱,引發聯想。不過國民黨籍的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卻透露,侯友宜曾私下跟他說,會「做好做滿」。
    2022/12/14 18:58
  • 新北政見會/侯友宜沒正面回應是否選總統 林佳龍嗆像答錄機一樣跳針

    新北市長選舉辯論式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14)日舉行,媒體代表在提問時詢問現任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議題,是否半年多就會離開?對此,侯友宜表示,他一生走過來就是為國家人民好好做事,好好承擔現在工作的責任,努力把握當下好好做事。隨後回答的林佳龍則嗆,說實話,他聽不太懂侯市長的回答,真的不需要避重就輕答非所問,問會不會又去選總統,「就yes、no嘛」,為什麼要像繞了一大圈,像答錄機一樣不斷跳針?講做好做滿這麼困難嗎?
    2022/11/14 11:49
  • 能不能「做好做滿」?  新北市選民心裡話

    選戰倒數一個多月,「TVBS」也在全台各縣市隨機進行街訪,蒐集「選民心裡話」,從全台灣人口最多的新北市出發,來看藍綠兩位參選人如何接招。
    2022/10/03 19:45
  • 港名導生涯執導作品幾乎都有劉青雲 背後真相超動人

    金馬影帝劉青雲在新片《神探大戰》中,除了展現高難度的演技,動作場面從跳樓到跳河全都做好做滿,讓導演韋家輝直呼和他合作永遠都有驚喜,兩人多年來成為影壇的最佳拍檔,除了韋家輝執導首部作品《和平飯店》之外,其他導演作品都有劉青雲的演出,劉青雲透露當中的原因:「真的很謝謝韋家輝常找我拍戲,聽說是因為韋媽媽很喜歡我。」
    2022/08/23 13:56
  • 林佳龍拒簽「落選不入閣」 侯友宜酸:為新北做事要積極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不斷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簽《做好做滿》承諾書,結果反被國民黨人士要求簽「落選後不入閣」承諾書,他則稱有信心勝選、不願簽署,並斥為「歪理」。對此,侯友宜今(19)日受訪表示,有心為新北市做事的人,請積極到新北各地方去了解新北未來的建設,「我是市長,我好好的做市政」。
    2022/08/19 17:12
  • 酸侯友宜塑造「藍綠通吃」形象 林佳龍:他要衝票選總統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日前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簽署「做好做滿」聲明,藍營反擊民進黨有人已經落跑,還被換掉,這要求太雙標,暗指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林佳龍今(18)日表示,講那些都是歪理,依法規定縣市長做不到2年離職要補選,關鍵是2年。林佳龍還說,侯友宜故意把自己搞得很不政治,藍綠通吃,就是假借市長票拚總統,他要讓侯友宜現出原形。
    2022/08/18 12:03
  • 新北市長藍綠民調懸殊!林佳龍頻叫陣 侯友宜能以逸待勞?

    新北市長選戰藍綠交鋒,不過近期民進黨都把焦點放在2024大選,呼籲侯友宜未來4年任期一定要做好做滿,別像韓國瑜一樣半路跑去選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17日正式獲得國民黨提名,他表示,對於綠營民代和對手林佳龍要求簽署的「做好做滿」承諾書,他不會簽署,未來也將針對市政問題、與林佳龍進行辯論。不過也有藍營的市議員要求林佳龍簽署「落選後不入閣」承諾書,也就是如果敗選,不能循著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模式入閣,不敢簽署的話就是雙標。
    2022/08/17 22:07
  • 多怕侯友宜?綠要求簽「做滿承諾書」 網笑了:偷臭自己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15日前往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時,被民進黨團要求若要選競選連任,必須簽署「做好做滿聲明書」,承諾絕不當落跑市長,半途參選2024總統大選。儘管侯友宜態度大方作出回應,但PTT鄉民聽到綠營如此發言,也笑稱「自己人都不看好林佳龍」、「民進黨在新北真的沒招了!」
    2022/08/16 21:22
  • 硬要侯友宜承諾「不落跑」 林佳龍團隊:師父朱立倫有前科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1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明確做出「做好做滿」承諾。林佳龍競辦執行總幹事何博文表示,侯友宜的師父、前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拋下新北市民去選總統的「前科」,希望侯友宜不要「坐這山望那山」,做好政治人物對市民最基本的承諾,同時,林佳龍競辦也公布林佳龍簽署的「新北市第四屆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
    2022/08/16 15:41
  • 逼簽「做好做滿聲明書」 侯:我是第3屆市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自從宣布競選後,到新北市議會備詢,卻是頻頻被追問,到底會不會落跑,甚至民進黨黨團還自製看板,要他趕快畫押,但侯友宜發現上面寫的是「新北市第四屆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趕快澄清說自己現在是第三屆而已,都還沒選舉,怎麼簽,國民黨團也揪住語病,難不成現在就是直接宣布林佳龍選不上,像在給自家人漏氣。
    2022/08/16 13:48
  • 不簽「做好做滿聲明書」!侯友宜被綠營包圍 遭嗆:別落跑

    新北市侯友宜今(15)日到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團舉著「第四屆新北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紛紛走上台前要求侯友宜簽署,看到侯友宜不簽名,齊喊「票投林佳龍、做好做滿,票投侯友宜、半途烙跑。」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則在議長席笑稱,綠營是在給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漏氣一樣,「好像他不會當選一樣。」
    2022/08/15 16:42
  • 籲侯友宜表態不選總統 林佳龍曝內部民調:市民近半不贊同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期頻頻問現任市長侯友宜,若連任是否會做好做滿,侯友宜昨(31)日表示,人生目標就是好好把握當下。林佳龍今(1)日表示,根據自己內部民調,有45%新北市民不贊同若侯要選總統還來選這次市長,僅39%認為可以先選,林佳龍質問,對這問題回答有這麼困難嗎?
    2022/08/01 12:10
  • 侯友宜不說是否做好做滿 林佳龍:國民黨習慣無法承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日前要現任市長侯友宜說清楚,自己連任後是否會做好做滿,但侯友宜僅稱,會把握每分每秒做好市政。林佳龍今(31)日表示,國民黨幾位政治人物都以縣市長參選總統,包含朱立倫、韓國瑜,「這是不是國民黨的習慣,就是沒辦法把對選民承諾的任期做滿」,這涉及到誠信,「台灣不應該再發生參選人對選民承諾不清楚或說了話後跳票,這都不是好的示範」。
    2022/07/31 11:04
  • 林佳龍要求承諾「連任不會落跑選總統」 侯友宜回應了

    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宣布代表綠營參選新北市長後,砲火猛攻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15)提出質疑,若是侯友宜連任成功,是否會做好做滿?會不會把新北市當跳板「落跑」去選總統。對此,侯友宜今日下午疫情說明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他強調,自己現在是市長角色,每天都很珍惜好好做事。
    2022/07/15 16:37
  • 迎戰林佳龍!被問若連任會否中途落跑? 侯友宜8字回應

    民進黨確定提名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出戰新北市長,現任的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仍未宣布是否競選連任,但他12日則鬆口說,會尊重黨中央規劃並全力配合,但綠營則提出質疑,若連任是否會「做好做滿」,不會中途落跑?侯友宜今(13)日受訪強調,他當市長每一天會把角色做好,把握當下、全力以赴。
    2022/07/13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