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B6IX朴佑鎭生日「大輝送卡給他刷」 田雄自誇汗汁是人間香水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9:43
AB6IX田雄(左)、朴佑鎭參加CAST POP-UP STORE開幕活動。(圖/KOFICE提供)
AB6IX田雄(左)、朴佑鎭參加CAST POP-UP STORE開幕活動。(圖/KOFICE提供)

韓國4人男團AB6IX成員田雄、朴佑鎭今(16)天為「CAST POP-UP STORE」快閃店開幕活動站台,雖然行程緊湊,不過兩名成員看上去精神頗佳,粉絲服務也做好做滿。事後接受媒體訪問,田雄今(2023)年來台開唱時,不小心後空翻受傷,他也透露最新傷勢;這次AB6IX與香氛品牌合作,朴佑鎭則分析了4名團員的香味癖好。

更多新聞:AB6IX田雄、朴佑鎭來台「讓粉絲舒服」 羞獻私藏香氛:要記得我

 

朴佑鎭稱能夠辨識出其他3名成員的味道。(圖/COME ON JKSSP提供)

AB6IX這次來台呈現「二缺二」的狀態,朴佑鎭就說:「其實是想帶給大家不同面貌啦,開發香水是4個人一起的,不過活動是2人。」實際上稍早開幕活動上,田雄就承諾下次會以完整體來台。田雄今年來台演出時,在舞台上後空翻卻跌倒,意外傷到手,不過他安慰粉絲不要擔心,「現在完全沒事了!雖然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恐怖,但反而現在狀態更好了。」

至於之後再來台演出,是否已經在準備中文翻唱曲目,田雄則透露:「如果下次還有演唱會,當然一定要準備翻唱曲啊!」還現場哼起八三夭的〈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不過這首歌已有不少韓星翻唱,現場有記者建議可以挑戰別首,田雄則直呼可惜,「我來的途中還一直聽耶~」並表達對這首歌相當中意。

 
更多新聞:明知她未成年!37歲男星揪15歲嫩妹上摩鐵 落網認了:是我幹的

田雄自誇是「人間香水」,運動流出的汗水也相當性感。(圖/COME ON JKSSP提供)

這次AB6IX合作對象就是韓國的香水品牌VILLA ERBATIUM,他們也聊了不少對於香水的品味。田雄就說,「我們的工作經常要與人群接觸,香味就是第一印象,非常重要。」AB6IX的4名成員本來就很喜歡香水,朴佑鎭還分析:「田雄喜歡棉花、麝香,東賢是木質香,大輝則有專屬他自己喜歡的味道。但我就不太清楚我在用什麼香味,以前我喜歡甜甜的香氣。」

對於這段分析,田雄也跳出來認證:「我喜歡棉花香,還有衣服剛洗好、那種聞起來很乾淨的味道。」更嘴甜表示不用粉絲特地噴給他們文,「希望粉絲可以聞到我的香味。」隨後田雄聊到自己4%超低體脂率的好身材,完全就是天生體質加上規律運動,「我不會噴香水去運動,因為我汗水本身就很性感了,我是人間香水!」

更多新聞:廠商怒告徐睿知!天價求償12億韓幣 法院1理由「賠償金剩1/5」

AB6IX推出聯名款香水。(圖/KOFICE提供)

朴佑鎮11月2日才剛過完23歲生日,不過當時正值美國巡迴演出,朴佑鎮透露:「我在美國過生日,大家都一起幫我慶生,田雄送我T恤、東賢送我運動服,大輝送了我可以在美國用的儲值卡,金額大概100美元(約3227元新台幣)。」田雄則是10月15日過完26歲生日,「大家都有幫我慶生!佑鎮送我毛帽,東賢送我內褲跟鞋子,大輝送了我全心全意的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AB6IX#朴佑鎭#田雄#金東賢#李大輝#CAST POP-UP STORE#香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61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