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嗆聲「新北市民非二等公民」 林錫耀:證明他心虛了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2:50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2)日出席新北市黨部主委執評委交接。(圖/TVBS)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2)日出席新北市黨部主委執評委交接。(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今(12)日舉行黨部主委暨執評委交接,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都到場。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質疑林佳龍將新北當備胎、怒嗆新北市民非二等市民,對此,林錫耀說,侯市長應該自我反省,侯友宜在新北市政府從副市長到市長12年的時間,到底新北市民是否還是二流市民?
 
林錫耀表示,前天選對會,大家一致同意推薦林佳龍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市長,他馬上就看到侯友宜的反應好像很不尋常,就迫不及待批評攻擊林佳龍,有人就說,看到侯友宜的反應,就知道侯友宜的不安、知道侯友宜的心虛,證明民進黨推薦林佳龍是正確的決定。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林錫耀說,侯友宜批評林佳龍是不是把新北市民當二流的公民,但侯友宜應該自我反省,侯友宜在新北市政府從副市長到市長12年的時間,到底新北市民是否還是二流市民?新北市400萬市民,也應該藉這機會好好來想看看,新北市在侯友宜主政12年後,是否還是二等市民?
 
林錫耀表示,林佳龍有很好的城市治理經驗,也在中央歷練過,有非常好的國際視野、非常好的治理執政的經驗,民進黨推薦林佳龍,就是認為新北市的未來,需要像林佳龍這樣的好人才,讓新北市升格、讓新北市民能夠升等,這就是推薦林佳龍最重要的考慮。

對此,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表示,民進黨向來都把應該批判自己的話拿來抹在別人身上,這次又為了救駕心不在焉的林佳龍,全黨上下從地方民代到黨中央,把對新北市的在地認同拋諸腦後,連清清白白的陳年舊案都拿出來企圖潑髒水,迫不及待攻擊侯市長。究竟是誰不安、是誰心虛,林錫耀秘書長應該反求諸己,反問一下那位早就表明意志,心不在新北,最後髮夾彎為了政黨選舉利益屈就,不敢勇敢做自己的那一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民進黨#林佳龍#林錫耀#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80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