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戰台北「發文喊扛責」 鄉民開砲:你負過什麼責?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20:06
民進黨選對會決議徵召陳時中戰台北,林佳龍戰新北。(圖/TVBS資料畫面、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選對會決議徵召陳時中戰台北,林佳龍戰新北。(圖/TVBS資料畫面、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千呼萬喚始出來!民進黨選對會今(10)日開會,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為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為新北市長候選人。對此,國民黨就酸,林佳龍部長數度表示不選新北,也說自己完全沒有準備新北,這樣一個疏於準備、沒有把心思放在新北的候選人,無助於新北市政的發展,要民進黨不要再拙劣護航;另陳時中出戰台北市長,發文稱「責任來,我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更引起大批網友怒火,炮轟「防疫不是就嘴巴扛而已」、「你負責過什麼?」

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圖/國民黨提供)

 
年底大選倒數4個月,民進黨先前陷入雙北首長人選難產,今天終於拍板徵召陳時中及林佳龍。不過,民進黨的操作卻引起不滿,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指出,林佳龍表態了好幾次選台北,不選新北。現在卻髮夾彎,令人質疑完全不是想為新北做事,直言林佳龍只是要新北的位子。

更多新聞:狠嗆「下課粒是垃圾」!竇智孔還原真相 41字聲援黃嘉千

此外,陳時中披戰袍參選台北市長一事,更在網路上罵聲一片。有網友今天在PTT進行討論,大酸陳時中「還敢出來選喔」,針對陳時中發聲願意扛責,怒轟「扛你XX拉,到底哪一次有種扛過」、更直言3+1、BNT疫苗等事件,造成許多無辜性命消逝,狂酸「你負責過什麼?」、「選舉一條龍,治國一條蟲」。

 
鄉民對於陳時中選台北市長的看法。(圖/翻攝自PTT)

不僅如此,先前陳時中對於是否參選一直持曖昧態度,既不承認、也不否認。這也讓網友諷刺,陳時中是為選台北市「不惜粉身碎骨」。

更多新聞:陸網友慶安倍遇刺!女教授不滿抨擊 微博遭禁、校方處置

陳時中在去年疫情爆發前,就有選台北市長的呼聲。不過,國內經歷疫情爆發後升上三級警戒、疫苗沒有「超前部署」,等到疫情爆發之後才開始到處籌疫苗,以及快篩之亂、防疫相關政策遭人詬病,讓一直被視為大熱人選的他,一前一後累積許多罵名;而陳時中在今天確定參選,更讓民眾反彈,恐怕又要在這場選戰,掀起一陣腥風血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新北市長#陳時中#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797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