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龍中配披彩帶 蔡英文:北市需要指揮官、林佳龍新北最強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5:21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推薦陳時中與林佳龍,並親自為兩人披上選舉彩帶。(圖/TVBS)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推薦陳時中與林佳龍,並親自為兩人披上選舉彩帶。(圖/TVBS)

民進黨中執會今(13)日正式通過,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出戰台北市與新北市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在疫情初期,陳時中跟林佳龍曾合作將病毒阻絕在境外,未來陳時中和林佳龍組成的雙北雙箭頭,一定可以強強聯手,整合台北、新北、基隆桃園的力量,讓北台灣的首都圈一起建設、一起進步,為北台灣整體發展,開創下一個新局。
 
蔡英文表示,隨著國際疫情趨緩,全球都在拚復甦,現在台灣也邁入新階段,逐步回復正常生活,她要感謝防疫人員辛苦付出,也要感謝所有國人的團結防疫。

 
 
蔡英文說,面對後疫情時代的來臨,我們需要提出新的地方治理團隊,來因應各種新的挑戰,雙北自然是後疫情時代裡面非常重要的兩大直轄市,民進黨在今天提出最強雙箭頭,不僅是要爭取市民支持,更重要的是要藉由雙箭頭,帶動整個台灣前進的動能。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致詞。(圖/TVBS)

蔡英文說,她要宣布徵召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她知道陳時中已經2年多沒有好好休息了,但隨著新階段的來臨,陳時中還是不能休息,因為防疫要指揮官,市政也需要指揮官,要讓北台灣首都圈大發展,就要推出最強的市長人選,尤其首都台北是台灣重要的政治經濟中心,帶領台北市政的指揮官必須是冷靜沉穩、執行力強,能夠凝聚社會共識,因應各項挑戰。
 
 
蔡英文表示,陳時中擔任我們最困難時期的防疫指揮官,對對抗疫情的應變力、協調力還有領導力,大家都有目共睹,陳時中也是溫暖貼心的衛福部長,她所交付的幼托、長照2.0等政策,從老到幼全面照顧、使命必達,執行力備受肯定,這也是我們民眾最有感的施政,讓台灣的社會安全照顧網更加完善,走向進步國家應該有的水準,她相信以陳時中在防疫、在社會安全照顧網所表現出的能力,一定能扛起重任為台北市民帶來好生活,讓台北向前行、台灣共好、台北更好。
 
蔡英文也宣布,徵召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蔡英文說,新北市是人口最多直轄市,是最有發展潛力的城市,挑戰更大、責任更大,需要有經驗、有歷練、具有國際觀的市長,她自己曾經參選過新北市長,也是新北市民,對於市民對城市發展的期待,她有深刻的認知,希望這次提名的過程能為市民找出最好人選,帶領我們新北市走向現代都會的同時,也能和台北市共同發揮北台灣發展的領頭羊功能。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黨主席蔡英文。(圖/TVBS)

蔡英文說,她始終相信林佳龍是最佳選擇,林佳龍從學生時代就投入民主改革,擔任公職後,從地方到中央,無論在任何崗位上都為公共利益、公眾利益全力拚全力衝,幾天前綠營執政縣市首長也共同召開記者會推薦林佳龍,肯定林佳龍的好表現,對於市政,林佳龍具有高度前瞻性,林佳龍說過首都治理圈要加重新北的角色跟功能,她有信心,林佳龍就是最強候選人,開創新的新北認同、展現新北的全新的志氣。
 
蔡英文說,在疫情初期,陳時中跟林佳龍曾合作將病毒阻絕在境外,未來陳時中和林佳龍組成的雙北雙箭頭,一定可以強強聯手,整合台北、新北、基隆、桃園的力量,讓北台灣的首都圈一起建設、一起進步,為北台灣整體發展開創下一個新局,「我們會持續團結努力爭取人民最大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六都#台北市長#新北市長#陳時中#林佳龍#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910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