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市府拿中央替恩恩案背書? 陳時中:講清楚比較好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1:07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新北市中和區2歲童恩恩確診重症身亡,恩恩爸調閱1922、新北市府通聯查找「消失81分鐘」延宕就醫真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表示,會要求新北市政府提出恩恩送醫的正式報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9日)指出,中央公文來就按規定辦理,報告寫完整後呈交。陳時中今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是否認為新北不斷拿中央為恩恩案疏失背書?陳僅說,「可以講清楚會比較好」。

更多新聞:阿中賣鹹酥雞?照片驚呆網 爆紅攤神到了:兩種口味必加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關於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日前質疑,4月16日指揮官陳時中拿到新北市政府提供的恩恩送醫資料顯示,恩恩在晚間6點37分已在醫院ICU救治,而對比吹哨者譯文,恩恩晚間7點21分才上救護車,質疑新北市政府說謊造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表示,會要求新北市政府提出恩恩送醫的正式報告。

更多新聞:林佳龍酸仇恨值高人恐遭棄保 陳時中:喜歡我的人也很多

 
陳時中今出席「7月1日起LDCT肺癌篩檢計畫啟動了!」記者會時針受訪表示,「昨天已經出文,這段時間有些事情,時間序很混亂,防疫時間大家都非常辛苦,但要給相關死亡、重症者交代,當然醫護端非常辛苦」。

媒體詢問陳時中是否認為新北不斷拿中央為恩恩案疏失背書?陳僅說,「可以講清楚會比較好」。

恩恩爸(圖/TVBS)

另外,因Novavax疫苗屬於新疫苗,疫苗到台後通常會需要2周封緘檢驗,實際施打時間會在7月14日後,首批約會在6月底抵台,預計有50多萬劑,而食藥署透露,Novavax先前已寄過檢驗標準品,已完成相關檢驗。陳時中今被問到施打時間則說,「速度很重要檢驗安全也很重要,比較積極的看法是7月中,保守是7月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恩恩案#新北市府#侯友宜#陳時中#指揮中心#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17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