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央索恩恩案調查報告 新北衛生局:整理資料後函覆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5:29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中央社)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下午表示,已經在28日下午收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來函,要求提供恩恩案的就醫過程調查報告,衛生局會將相關資料整理後,函覆給指揮中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主持市政會議後接受聯訪,媒體詢問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8日要求新北市提交恩恩事件的完整報告,目前有進度嗎,是否會給恩恩爸爸報告。

 

侯友宜說,等公文來了,就照規定辦理,市府將把整個報告寫完整一點,再交給中央。

記者追問,「那會給恩恩爸爸嗎?」侯友宜表示,「我想這是中央來函」。他也嘆口氣說,這段時間外面很多是是非非,市府能夠澄清的就盡量澄清,但是希望不要以訛傳訛。

侯友宜說,第一線基層同仁的工作已夠辛苦,現在還在疫情挑戰時刻,也請最辛苦的同仁,面對所有的疫情更團結做好防疫,一起加油。
 

衛生局告訴中央社記者,6月28下午已經收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來函,要求提供該確診病例的就醫過程調查報告,衛生局會將相關資料整理後函覆指揮中心。

消防局長黃德清告訴記者,這陣子也都對社會大眾說明恩恩送醫過程,會依據中央的來函要求項目,據實提出相關報告,交由衛生單位彙整。(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恩恩案#指揮中心#新北衛生局#恩恩爸#新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62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