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轟輕忽新冠危害 蘇貞昌:顧疫情也要顧生計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1:04
蔣萬安、蘇貞昌(組合圖/TVBS資料畫面)
蔣萬安、蘇貞昌(組合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昨怒批行政院長蘇貞昌,身為全國最高行政首長,不應該「帶頭輕忽」新冠肺炎對民眾的危害。對此,蘇貞昌今(18日)回應,政府從來不敢輕忽,始終不斷呼籲國人同胞一定要打好疫苗、做好防護措施,一方面顧疫情也要顧生計,政府都是一步一步漸漸來做。

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蘇貞昌今出席「高雄機廠遷建潮州基地啟用典禮」前受訪表示,這兩年多來感謝國人同胞,大家都戒慎恐懼團結一致面對疫情,我們才能守住國門,控制疫情,呼籲國人同胞要再忍耐與團結合作,打贏要進入正常生活最後的關鍵戰役。

針對蔣萬安批評他帶頭輕忽疫情,蘇貞昌說,看到國外先例,國內疫情都是輕症、無症狀佔99.6%,政府對於疫情與醫療量能都是謹慎應對所有情況,從來不敢輕忽,也始終不斷呼籲國人同胞一定要打好疫苗、做好防護措施。但一方面顧疫情也要顧生計,政府將相關醫療量能用來對付中重症患者及保護嬰幼兒,對於大多數無症狀、輕症狀,只要做好防護、打好疫苗不要輕忽就好。

蘇貞昌強調,「讓我們漸漸進入正常生活,政府從來不敢輕忽,都是一步步漸漸來做」。

 
另外,針對大鑫資訊公司涉嫌用中國劣質快篩魚目混珠為美國致富樂快篩,進口台灣牟取暴利一事,關務署遭在野黨點名包庇廠商。蘇貞昌說,對於任何疫苗、醫材政府都是用最嚴謹態度來守護國人健康,相關疫苗、醫材或是任何進口貨物政府都是有關單位嚴謹把關,至於廠商違法行為都應該嚴查嚴辦追究責任,對於不合格的相關任何醫材、藥物都要銷毀,對於廠商要查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蘇貞昌#蔣萬安#疫情#政院#生計#共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3

0.1142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