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轉戰桃園 鄭運鵬:盼減少無意義的批評與內耗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2:26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圖/翻攝民進黨立院黨團直播)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圖/翻攝民進黨立院黨團直播)

新竹市長林智堅8年任期屆滿,是否轉戰年底桃園市長選舉,外界高度關注。民進黨桃園立委鄭運鵬今(17日)受訪指出,這次桃園市長的提名不用拘泥形式、時間點、在地或外來,只要願意在桃園服務都是好事,而每一位有意參選者應考量桃園未來發展,而非自己慾望,不希望黨內有無意義的批評及內耗。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

 

民進黨展開桃園市長提名作業,選舉對策委員會明將再次碰頭,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的呼聲最高,卻遭有意爭取提名的前立委鄭寶清嗆「空降又落跑」。

鄭運鵬表示,他一直以來都是強調尊重黨中央的程序,所以黨中央本週中常會後徵詢在地表態的前輩,沒有徵詢自己,也並不表示被排除在外,若是中央黨部認為疫情趨緩,可以開始進行桃園提名的動作,他都尊重這個判斷。

鄭運鵬說,這次桃園市長的提名不用拘泥形式、時間點、在地或外來,只要願意在桃園服務的,都會給予祝福,只要黨內同志呼聲高、勝選機率高,他都正面肯定,而參選者應考量桃園未來發展,而非自己慾望。
 

林智堅代表綠營參選桃園市長選戰幾乎成定局。(圖/TVBS)


鄭運鵬說,自己擔任在地2屆立委,過去也曾被國民黨講過空降,但桃園市民也是給自己機會,選舉應看桃園需要、民進黨需要,而非考慮自己要什麼,他不會為保持參選可能性而否定別人能力,而所有人到桃園發展都認為是好事,不希望黨內有無意義的批評及內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運鵬#林智堅#桃園#民進黨#鄭寶清#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66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