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戰桃園 前綠委轟鄭文燦「指定接班人」:敗選負全責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20:43
新竹市長林志堅參戰桃園。(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林志堅參戰桃園。(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選對會今(18)日拍板將由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中執會預計下週三(22日)通過提名,林智堅晚間以「桃園女婿」身份喊話「責任來了勇敢承擔」。然而,同樣有意角逐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的前立委鄭寶清批評,都還沒正式提名,桃園市長鄭文燦就急著幫林智堅造勢,「指定自己的接班人,民眾不會接受」。

更多新聞:政府再發錢!「這族群」最高領3萬 4大紓困計畫一次看

 

前綠委鄭寶清。(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選對會的結果,鄭寶清晚間受訪時指出,明明還要送中執會,代表提名還沒正式通過,但鄭文燦已經大力在桃園動員,找市議員要開記者會力挺林智堅,讓他質疑「很奇怪,還沒正式通過就動員,代表鄭文燦從頭到尾都是密室協商,指定自己的接班人,民眾不會接受」。

鄭寶清直言,過去民進黨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派空降的人,現在卻要做一樣的事,況且林智堅沒有做好做滿,讓他忍不住痛批,「以前都罵韓國瑜落跑市長,現在民進黨不是做同樣事情嗎?這對桃園人來說是最大屈辱」。

 
更多新聞:輪胎行縱火、台南妻弒夫「有共通點」 律師嘆:壓力鍋爆炸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選對會決議由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參選新竹市長,鄭寶清也批評,沈慧虹民調不高,黨中央不願意做民調決定提名人選,卻由桃園市長指定新竹市長來選桃園、新竹市長指定副市長去選新竹,「這種操作,如果民進黨敗選,鄭文燦要負起完全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市長#新竹市長#民進黨#林智堅#鄭文燦#鄭寶清#九合一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71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