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若選竹市 郭台銘問:那婚姻大事怎辦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奎炎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9:32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是否會參選新竹市長,今天(6/13)她表示確實地方有不少勸進聲音,黨部也有徵詢,甚至就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曾經問過她,不過郭台銘是出自於長輩關心角度,甚至還擔心她,如果投入選舉,那婚姻大事怎麼辦?

圖/TVBS

 
關心新竹警察紀律問題,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同台議員參選人開記者會,這是不是也代表自己選新竹市長,有譜了?看看地方上,合體看板,掛不少!

立委(眾)高虹安:「不管是地方上或者是媒體,都有相當多勸進聲音,那從那些民調看起來,也確實有一些地方上的肯定與支持,黨內的徵詢,相關的徵詢跟溝通的程序,一直有在進行當中。」

高虹安也坦言,郭董很關心這件事!

 
圖/TVBS

立委(眾)高虹安:「(外界)說什麼郭董說,好像是為了,把我留在立法院,對他比較有用這些,完全都是子虛烏有的傳言,我想他真的是用一個,長輩的心態在關心我,他同時也關心說,啊你的婚事怎麼辦。」

郭台銘沒給具體建議,但就是要高虹安想清楚,而若以一份由綠營人士私下做的民調來看,高虹安或許不是沒勝算,不管民進黨推沈慧虹還是鄭宏輝,高虹安都有17%支持度,再來看到民進黨的可能人選,沒正式宣布的沈慧虹,跟深耕已久的鄭宏輝,只差3.2%!

圖/TVBS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有打算戶籍落腳新竹做準備?)我從來到新竹工作就住在新竹,戶籍也早在新竹,新竹是我第二個故鄉。」

沈慧虹被說是林智堅屬意的接班人,似乎並非空穴來風,她在六月初還悄悄開粉專,尤其林智堅子弟兵,這樣點評!

新竹市議員(民)劉康彥:「(沈慧虹)是專業文官出身,非常地有經驗,而且上手很快,就像『新竹版小英』非常地理解新竹人,或者是竹科人的需求。」

看來就算被說一人卡兩市,林智堅說什麼也要堅持倒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新竹市長#徵詢#郭台銘#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2101

0.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