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出手關心!傳任新竹市長競選主委 「私密對話」曝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1:19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2022年就九合一大選即將開戰,民眾黨昨(11)日徵召立委高虹安參選新竹市長。由於高虹安身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子弟兵」,外傳可能會邀請郭台銘擔任競總主委。對此,高虹安今(12)日曝光與郭台銘私下對話。

更多新聞:戎祥心肌梗塞猝逝!遺孀爆全身「窮剩7千」慘賣房近況曝

 

高虹安曾在鴻海集團工作,可說是郭台銘相當重用的「子弟兵」,此次參選也有特別詢問郭台銘意見,私下對話曝光;她今日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訪問透露,從離開鴻海辦公室進入立法院,郭台銘一直是用「長輩的關心」向她分享經濟、科技上的想法。

高虹安確定參選新竹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高虹安進一步表示,郭台銘最近確實有來關心她是否要參選新竹市長,在郭董要出國前1天,她有特地找對方傾訴自己要參選的想法,由於投入選戰很辛苦,郭台銘有關心她「家人狀況如何」,是否有溝通和了解爸媽的態度。

 
更多新聞:崔佩儀被尪嫌胖!曬22年前清純美照「絕世神顏」驚呆3千人

高虹安指出,「我覺得他比較像長輩擔心說『選舉很辛苦,身體要顧』那種感覺,在跟我對話」,沒有外界所傳郭台銘想盤算、讓她當立委對郭董比較有用的行為,「真的都沒有」,郭台銘只是用長輩、爸爸的那種感覺關心她。

高虹安透露,郭台銘向用長輩、爸爸的那種感覺關心她。(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YouTube)


更多新聞:安倍晉三今葬禮!生前遺願曝光 竟與「台灣」有關

高虹安也笑說,郭台銘最後和她表明,「反正妳決定了,我就支持妳」。至於郭台銘是否會陪高虹安掃街?高虹安認為,當時她和郭台銘對話沒有想到這麼多,單純很開心受到祝福,參選是自己要負責任的事,郭台銘也沒有勸阻過她不要參選,真的沒有「選了就跟妳切八段」這種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郭台銘#新竹市長#高虹安#子弟兵#選舉#選戰#九合一大選#鴻海#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921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