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取WBC在新竹舉辦遭批自編自導 高虹安回嗆了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4:48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透露,她的團隊找了許多科技業的贊助商,爭取「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官方熱身賽」在新竹市立棒球場舉辦,遭新竹市議員陳建名直批高是自編自導。對於指控,高虹安回嗆大酸,新竹市民要的不是口水或是卸責的團隊。

高虹安提到,WBC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已經完全證實她的說法,她的確早在半年前就在協助爭取新竹棒球場舉辦WBC官辦熱身賽,當時並不知道12億的工程在林智堅沈慧虹的主導下,會這麼荒腔走板,陳建名沒有查證就抹黑別人應該道歉。

 

更多新聞:林智堅論文門風暴持續延燒 他直言:很可能動搖黨本

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圖/翻攝自陳建名臉書)

高虹安指出,陳建名「作為現任市議員」,應該要做的是針對過去沒有妥善監督新竹球場改建12億工程道歉,並且追蹤後續的改善補救進度,且陳建名過去是林智堅的子弟兵,現在是沈慧虹的競選團隊,這兩個人讓新竹球場12億工程已經變成全台灣人的大笑話了,不要再讓新竹棒球場變成國際笑話。

 
更多新聞:自曝論文沒寫完 黃珊珊認「這件事更重要」:有人想幫忙寫

高虹安提到,如果林智堅沈慧虹的團隊,別人已經查證屬實的一切,都可以說是抹黑或是自導自演,就會重演新竹棒球場的改建災難,「當初我們立法院會勘指出球場有缺失問題,沈慧虹說是選舉抹黑,結果造成球員和球迷受傷」。

更多新聞:陳時中主視覺「這符號」代表效忠? 學者:突顯他是英系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資料畫面)

高虹安表示,現在他們團隊希望球場改善避免不能辦WBC熱身賽,陳建名不去督促改善工程,卻在主要承辦單位已經證實的狀況下還要來造謠攻擊高虹安,「我們只能說,新竹市民要的不是口水或是卸責的團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新竹市#新竹市長#高虹安#陳建名#民眾黨#民進黨#新竹棒球場#林智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039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