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救林智堅?林濁水:主動解決雖重挫 但等到台大處理整個崩盤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1:42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日身陷論文門、新竹棒球場出包的風暴之中。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表示,將所有問題圍繞論文門、球場門打轉,這樣民進黨要把北北基桃竹強強聯手,會變得比較困難。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認為,主動解決的話,整個選情肯定重挫,但是被動,等台大處理的話,將整個崩盤,「不宜再幻想用超強意志力繼續梗就可以過關了。」

林濁水今(27)日在臉書表示,林智堅遭論文門、球場門雙門夾擊,效應加乘,梗到現在,主動解決的話,整個選情肯定重挫,但是被動,等台大處理的話,將整個崩盤。他提到重挫還可以力圖回升,崩盤就慘了,重挫和崩盤實在差太大,不宜再幻想,用超強意志力繼續梗就可以過關了,「選那一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林智堅該決斷了。」

 

更多新聞:翁達瑞批新竹棒球場停賽是政治鬥爭 蔡其昌:我決定的

林濁水提出對林智堅陷入論文門、球場門的看法。(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高嘉瑜昨(26)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林智堅陷入「雙門夾擊」後,在黨內有不同的聲音,而網路上傳出「換堅」的可能性,或是有人認為民進黨桃園在地立委鄭運鵬的表現比林智堅還要好,外界開始出現這樣的聲音,對於民進黨選情,擔心會不會出現「一屍五命」。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

高嘉瑜提到,若這兩個議題持續延燒、無法止血,在接近選舉之際,民眾心情會在一時的情緒之中,很難沉澱下來回想過去林智堅的政績,會將所有問題圍繞論文門、球場門打轉,這樣民進黨要把北北基桃竹強強聯手,會變得比較困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六都#桃園市長#林智堅#新竹棒球場#論文#民進黨#林濁水#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989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