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曝「換堅」惹毛黨內 鄭運鵬:以後遇委屈誰幫妳!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5:25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陷入爭議,表示網路上有討論「換堅」,也擔心北北基桃竹「一屍五命」。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27)日酸說,區域立委跟中央黨部距離滿遠的,顯然沒看過完整資料,他不認為黨內會有這樣的評論,「提名不是區域立委工作」,鄭運鵬還問,「如果同黨同志不能理解,以後換自己遇到委屈誰要幫你?」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表示,網路上傳出「換堅」可能,現在黨內最憂心的,是北北基桃竹會不會「一屍五命」,引起議論。鄭運鵬今天前往民進黨參加中常會,於會前受訪時被問及此事。

 

綠委鄭運鵬。(圖/翻攝民進黨立院黨團直播)

鄭運鵬說,他相信區域立委跟中央黨部決策距離蠻遠的,包含他,高嘉瑜有她的選舉觀察都尊重,但高嘉瑜講的狀況,很顯然是沒有看過完整資料,他看過完整的林智堅論文,林智堅的確是無妄之災,寫作在前,後來被貼標籤被抹黑,身為民意代表如果不能幫信任的同志說明,那處理一般人的陳情,我們是處理不了,「林智堅選舉確實有逆流,但我平常對他的認知也看過證據,我願意替他說明」。
 
鄭運鵬說,1993年,蘇貞昌選屏東縣長連任,就是因為伍澤元一個石頭的抹黑,蘇貞昌就這樣落選,現在林智堅遇到一樣狀況,大家可以看過證據再來討論選情,不需要在沒有充分理解下去做選情分析,這沒有幫助,高嘉瑜也是北北基桃一份子,「民進黨不好我們每個人都不會好」。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圖/TVBS)

 
至於是否會陣前換將?鄭運鵬說「沒有必要」,就是拿證據幫林智堅說明清楚,但很多人有先入為主,這比較委屈,「如果同黨同志不能理解,以後換自己遇到委屈誰要幫你?」
 
至於「一屍五命」的說法?鄭運鵬說,那是某人的評論,他不認為黨內會有這樣的評論,提名不是區域立委工作,「我們所講的話,都要背那個責任,這些工作不是區域立委該做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長#林智堅#論文#高嘉瑜#鄭運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7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