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是新竹市長大黑馬? 沈慧虹酸:她像「觀光客」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4:30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酸高虹安是觀光客。(圖/民眾黨提供、翻攝自沈慧虹臉書)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酸高虹安是觀光客。(圖/民眾黨提供、翻攝自沈慧虹臉書)

年底大選選戰開打,民進黨選對會日前開會同意,建議徵召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參選新竹市長。沈慧虹近日諷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最近一直對新竹市說三道四」,連是否願意為新竹人做事、參選都猶豫不決,對新竹市沒有真心;針對外界說高虹安是大黑馬,沈今(21)日受訪再度指出,高仍持續迴避不願下決心辭職參選新竹市長,很多地方里長都說,高虹安是觀光客,她才是大黑馬。

外傳高虹安將角逐新竹市長。(圖/TVBS)

 
沈慧虹日前指高虹安參選猶豫不決,對新竹市沒真心。對此,高虹安也透過聲明表示,政黨推派參選人應有一定程序,才是負責表現,而她接下新竹市經營與服務即不遺餘力投入心力。

更多新聞:林智堅戰桃園市長遭批「落跑」! 趙少康用《論語》酸他

沈慧虹今天上午赴新竹馬偕兒童醫院視察工程進度時受訪再酸,很遺憾地,高委員持續在迴避,究竟願不願意像自己一樣下定決心,辭職參選新竹市長,住在新竹市像便利商店24小時服務新竹市民。她認為,不需要猶豫再三,這就是她多年來的日常,「不是假日來新竹拍照打卡,這叫觀光客」。

 
針對外界說高虹安像大黑馬,她更直言,很多里長說高虹安像觀光客,沈才是大黑馬。

更多新聞:蔣萬安拋青銀換居遭酸「早就有了」 他曝:北市根本沒動

此外,外傳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市後,民進黨將由總召柯建銘擔任總教頭與總指揮,帶領新竹市的選戰。沈慧虹說,大家都知道柯建銘是非常熟悉新竹市的,也在地方深耕多年,也幫新竹市爭取到最多中央經費跟中央支持的選區立委。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圖/翻攝柯建銘臉書)

沈慧虹表示,能夠請到柯建銘擔任總教頭,是最大的靠山:總教頭未來會擔任最好的輔導,相信方向會走得很正也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高虹安#沈慧虹#新竹市副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10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