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徵詢 結果共768筆

  • 銜賴命闢謠!潘孟安:人事傳聞皆子虛烏有

    再過兩個多月就是520了,不過相較八年前的蔡英文徵詢人士進度,賴清德政府的人事布局緩慢許多,每天更是有不同的人選被放話,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賴清德前競辦總幹事,潘孟安出面闢謠,強調賴清德還沒有開始徵詢,所有的人選都是子虛烏有!
    2024/03/06 20:24
  • 賴清德對新內閣名單下封口令? 潘孟安連說7次「子虛烏有」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近日積極組織新政府府院黨人事,政壇高度關注賴政府內閣名單,近日多位政界人士被點名為閣揆潛在人選,但有媒體報導稱,賴清德於黨務會議下「封口令」,被徵詢者透露消息可能見光死,若內閣名單曝光也會追究來源,並點名可能不續任的閣員。對此在賴清德選總統期間擔任競選總幹事的中執委潘孟安今(6日)下午在中執會後受訪,連說7次「子虛烏有」,強調賴至今不曾徵詢,也沒有決定人選。
    2024/03/06 16:37
  • 交接空窗!賴3月將啟巡迴論壇 聽青年心聲

    現在是520交接空窗期,要熟悉國政,更要挽回年輕人的心,3、4月份準總統賴清德將辦論壇,鎖定青年族群,而現在他的內閣人事更是保密到家,傳出針對被徵詢對象,賴清德耳提面命,要是消息走漏,談好的職務恐會見光死。
    2024/02/29 19:38
  • 中華男籃歸化有譜 體育署:將徵詢3聯盟優秀外籍球員

    2025年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隊昨(22)天全隊展現拚戰精神,前三節緊咬比數,儘管第4節崩盤以20分差敗北,但仍讓不少球迷動容。針對國家代表隊組訓過程諸多爭議、外界高度關切及期待,體育署署長鄭世忠近日和籃協持續充分討論研商。體育署表示,籃協除持續洽商已歸化球員阿提諾及戴維斯代表參賽外,將同步徵詢P LEAGUE+、T1及SBL等聯盟中,有意願歸化我國國籍的優秀外籍球員的加入。同時,體育署將積極商請內政部協助加速球員歸化事宜,以順應國際趨勢結合歸化球員提升國際戰力。
    2024/02/23 15:55
  • 楊寶楨請辭「白轉藍」?徐巧芯曝國民黨內部風聲:的確有人問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在本月19日時突然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也有風聲傳出國民黨可能趁機「挖腳」、接納人才。對此,國民黨籍立委徐巧芯也在受訪時坦承,的確有人正在徵詢能否拉攏楊寶楨。
    2024/02/23 11:43
  • 傳接任民進黨秘書長? 燦:最重要是眼前工作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贏得總統大選後,後續人事佈局備受關注。黨務人士透露,懸缺中的「民進黨秘書長」職務,人選名單就在內閣中,可能將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或秘書長李孟諺出任。不過鄭文燦被問是否接到徵詢電話,他回應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眼前的工作。
    2024/02/03 18:58
  • 謝淑薇奧運搭擋「這時間」會確定 網協:張開雙手歡迎她

    謝淑薇今年在澳網屢屢締造驚奇,先是拿下混雙冠軍,28日又攜手比利時老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拿下女雙冠軍,昨(30)天謝淑薇宣布,將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台北出戰巴黎奧運,謝淑薇提到,「我將可以使用世界雙打排名前十奧運規則,任意挑選世界排名前三百的選手為巴黎奧運的雙打搭檔」,且表示「奧運我將會從台灣的單打好手裡,挑選適合的搭檔」。《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民國網球協會關於巴黎奧運參賽資格,秘書長王凌華表示,參賽資格6月後待排名確定,將會徵詢她的意見,「網協絕對尊重她,也張開雙手歡迎她。」
    2024/01/31 15:16
  • 若被徵詢是否會留任閣揆?陳建仁:520後希望回到中研院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日前在直播節目中談到未來組閣,稱閣揆、各部會首長人選,不完全是民進黨,只要是好的人才,不管他是在其他政黨都很樂意去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0)日被問到若被徵詢是否會留任,表示學術研究一向是他的最愛,520之後希望可以回到中央研究院繼續做學術研究。
    2024/01/30 16:17
  • 怕韓挖角川伯!蔣:一定萬安「緊抱」緊緊抱住

    國民黨提名立法院正副院長為韓國瑜及江啟臣,傳出韓國瑜有意找回高雄市長任內的副手,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來擔任立院秘書長,等於是要挖角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副手,蔣萬安今天立刻向李四川表白說,跟市民一樣愛他,對於川伯他一定是「萬安緊抱」,緊緊抱住,而李四川則否認有被徵詢,還要大家別一天到晚幫他找工作。
    2024/01/24 16:21
  • 「挺郭大將」陸續回師!侯友宜喊話:非常非常期待郭董歸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台視》專訪今(26)日播出,除了首度證實,在藍白合瀕臨破局之際,曾徵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有意願擔任副手。另關於整合破局的另外一位要角,侯友宜黨內初選對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友宜也向他喊話,「非常非常期待」他能夠歸隊。
    2023/12/26 23:30
  • 凱旋苑爭議燒向侯友宜 侯辦明開記者會秀「歷年稅單」

    凱旋苑事件延燒,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岳家遭指「包租公」、房屋租金過高,綠營也質疑為何不出是租約,是否涉嫌逃漏稅。侯辦明天(27日)將出面開記者會並秀出稅單,釐清事件原委。對此,侯辦發言人錢震宇說,目前已徵詢了侯友宜太太任美玲意見,明天將由副執行長謝政達、發言人黃子哲與律師對外說明,拿出歷年所繳房屋稅單,以正視聽。
    2023/12/26 19:33
  • 轟大嫂「回娘家前沒請示婆婆」 毒姑:當人家媳婦可以這樣?

    媳婦也是別人家的心肝寶貝,即便嫁做人婦要回娘家,也是天經地義的事!一名小姑不滿抱怨,大嫂每次想回娘家,都沒有事先徵詢媽媽的同意,總是說走就走,讓她看不下去「當人家的媳婦可以這樣嗎?」貼文一出掀起熱議,全場反砲PO文者「她是嫁過去的,不是賣過去的,請搞清楚狀況。」
    2023/12/23 16:46
  • 任副手曾問家人? 吳欣盈:妳當記者問爸媽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天晚間,在桃園展開首場輔選行程。被問到舅舅許顯榮透露,吳欣盈和柯搭檔,沒和家族徵詢過,吳欣盈動氣回嗆,你當記者問過妳爸媽嗎?,甚至還質疑這問題是在剝削女權。
    2023/11/29 22:00
  • 吳欣盈任副手!舅舅卻喊「侯友宜凍蒜」:她未徵詢家族意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公布副手為新光集團吳家第三代千金吳欣盈,身為舅舅的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理事長許顯榮,昨(2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看新聞才知道吳欣盈擔任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事先吳欣盈也並未先徵詢家族意見」;值得注意的是,柯文哲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皆出席昨晚的30週年慶活動,許顯榮卻手牽侯友宜大喊「凍蒜!」 
    2023/11/29 13:31
  • 看膩拜登對川普 巨石強森出馬選美國總統?

    連任之路崎嶇的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在他重要的拉丁裔族群中,也逐漸流失選票。根據紐約時報最新民調,在關鍵的六個搖擺州,拜登僅以50%,領先前總統川普的42%,這個原本拜登大幅領先的族裔,現在差距只有8個百分點,主要是35歲以下的拉丁裔選民,對經濟負擔和犯罪猖獗不滿。其實2024總統大選,不少美國人根本不想再看到拜登對川普的老戲碼,現在傳出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獲多方人士徵詢是否願意出馬競選。
    2023/11/13 19:53
  • 藍找彭政閔、張泰山列不分區碰壁 朱立倫:持續努力中

    要拚不分區名單亮點,國民黨積極在體育界找明星,最新的徵詢對象傳出包括中職中信兄弟的總教練彭政閔和味全龍隊的打擊教練張泰山。但傳出兩人的球團不放人,藍營期盼的人選暫時難產。
    2023/11/12 12:50
  • 傳郭婞淳、彭政閔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朱立倫:努力中

    2024大選在即,藍綠白不分區名單備受關注,傳出奧運金牌女將「舉重女神」郭婞淳、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味全龍隊打擊教練張泰山有機會列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表示,黨徵詢非常多優秀人才,包括體育界、科技界、新創界等優秀人才,有太多遺珠之憾,目前持續努力中。
    2023/11/12 12:15
  • 有可能? 傳藍營屢徵詢「舉重女神」任不分區

    被列為最高機密,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將在下週三送進中常會,並在18日,對被提名人行使同意權。如今,更傳出藍營原先鎖定「舉重女神」郭婞淳,並多次徵詢她的意願!
    2023/11/10 18:27
  • 尬場侯?賴扮守門員 拋設「體育運動發展部 」

    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兩天才拋體育政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馬上也丟,說要成立體育部,今天更難得換上球鞋、運動褲,當起守門員,和小朋友互動,不過大家很關注的體育界人才是否納入不分區,目前網球一哥盧彥勳、裁判劉柏君證實有被徵詢,但都婉拒。
    2023/11/08 19:52
  • 侯韓配確定破局!韓國瑜證實「被徵詢當副手」婉拒理由曝光

    藍白整合陷入僵局,近日藍營基層出現「侯韓配」聲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說是非常好的建議,稱「老朋友信念一致」會加油努力。今(8)日資深媒體人王淺秋證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確有被徵詢副手,但他沒有意願,原因全曝光。
    2023/11/08 13:37
  • 突現身立院!被問有沒被徵詢不分區 雞排妹:不要害我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今(8日)一早現身立法院,在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陪同下到教育委員會參觀。吳思瑤表示,雞排妹有新節目,要跟拍理念相近的參選人一日行程,2人早上七點不到就在北投會合。而媒體也詢問是否有被徵詢不分區立委?鄭家純則秒答,「沒有!別問我這題,不要害我。」
    2023/11/08 12:16
  • 給時間壓力? 黃珊珊曝:柯下週與副手拍照

    藍白合僵局未解,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昨晚拋出,柯文哲下周將跟副手拍照,黃珊珊今天透過臉書進一步表示,柯文哲昨天已經提出全民調誤差範圍禮讓方案,會遵守承諾,但時間緊迫,她還是要準備所有可能的備案。
    2023/11/04 12:51
  • 日媒:韓國正協調日中韓外長會議11月底舉行

    日本共同社報導,數名外交相關人士昨天透露,今年擔任日中韓3國峰會主席國的韓國就11月26日前後舉行外長,徵詢日本與中國的意見。
    2023/10/20 12:23
  • 心有所屬! 柯自曝和鄒開蓮聊過當「副手」

    2024總統大選,將在11/20開始登記,各陣營陸續11月份就會公布副手人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TVBS專訪上就鬆口,說他確實有徵詢過前雅虎大中華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她是很符合的人選,但是對方沒有正面答應。
    2023/10/15 19:01
  • 李四川被傳「只待1年半」 蔣萬安發聲:絕不會讓他離開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表示,副市長李四川的工程經驗深受市民喜愛,「一定不會讓他離開」;並說本週將公布新的副秘書長人事,至於第3名副市長持續徵詢中,有消息就跟大家報告。
    2023/10/12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