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離房間曝光!柯文哲將出關 掛念母從加護病房出院後狀況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9:28
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貼出「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稱要查辦,引起朝野各黨激烈交鋒。還在家中隔離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9)日表示,要能同理心老百姓的焦慮,沒有那麼嚴重,這種事情政府以同理心看待就好。

柯文哲今晚出關,特別開箱自己的臥室。(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日前確診,隔離7天將於今晚12時解除隔離。柯文哲在解隔前公開自己這7天居住的臥室,柯文哲的臥室除有一個大雙人床、大陽台外,還有一個獨立的辦公空間,也就是柯文哲隔離時開會的地方,此外臥室內的浴室也有一個浴缸。柯文哲並表示,自己上星期天本來要回新竹,因為媽媽跌倒有輕微顱內出血,被送到加護病房,後來自己快篩陽性,緊急做PCR還是陽性,就沒辦法去看媽媽,而明天開始議會總質詢,還是要找時間回家看媽媽。

柯文哲在隔離期間召開防疫記者會,就是在臥室內旁邊的辦公區域。(圖/北市府提供)

對於郭彥均事件,柯文哲說,他覺得民主國家本來各種聲音就有,刻意去壓制一個聲音,沒有聲音不表示事實不存在,會看到很多家長冒雨排隊、跨縣市排隊,表示家長還是焦慮,他呼籲要能同理心老百姓的焦慮,不用好像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法辦,沒有那麼嚴重,他覺得這種事情,政府以一種同理心看待就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新冠肺炎#郭彥均#柯文哲#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351

0.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