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確診昏倒失意識 陳佩琪嚇哭急call柯


發佈時間:2022/05/2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8:47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兒子確診發燒送急診,原來當時他已經失去意識,陳佩琪看到兒子這樣嚇哭了,打電話給柯文哲也語無倫次,幸好兒子送醫後狀況穩定,當晚就返家居家照護,而陳佩琪中午也特地回家送餐給柯文哲和兩個小孩,情緒似乎平復很多。

圖/TVBS

 
背著大包小包,手上提著一袋食物,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中午返家送餐,還跟警衛聊了一下,看來心情平復許多,因為兒子確診昏倒的那晚,她驚慌到不知所措。

台北市長柯文哲:「天下父母心,陳佩琪當醫生也當很多年了,自己的兒子昏倒打電話給我,連講話都講不清楚。」

前臺北廣播電台主持人朱蕙蓉:「她嚇哭了,其實她真的是嚇壞了,最主要是家裡面她覺得沒有人可以幫她。」

 
因為30歲的大兒子,25傍晚不只發高燒,全身發冷冒冷汗,陳佩琪要他先站起來,沒想到兒子突然往後倒下,好幾次起來後又摔倒,最後失去意識,嚇得陳佩琪趕快打給柯文哲。

前臺北廣播電台主持人朱蕙蓉:「那麼高一個人就直接砰倒下去,扶著走路結果倒來倒去,然後踢到家裡面的家具什麼的,最後還有好幾次就直接跌坐在地上失去意識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照理講發高燒也不應該昏倒,所以不過觀察以後還算穩定。」

幸好兒子沒有大礙,當晚就回家休息,30年來沒有照顧過小孩的柯文哲,特地搬回家居家照護,想當奶爸,沒當成。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用啦這怎麼照顧,我只要看他們症狀沒有症狀就好,我只負責當醫生沒有負責當保母。」

圖/TVBS

沒說太多兒女的病況,但柯文哲要擔心的,還有84歲的母親,日前不小心跌倒撞傷,住院治療,柯文哲跟媽媽視訊時,也快哭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跌倒什麼的也是很頭痛,也是被送去加護病房住了兩天才出來,摔得變成貓熊瘀血很多。」

柯家屋漏偏逢連夜雨,對染疫的柯文哲來說,無論身為兒子或父親,肯定是最難熬的一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佩琪#確診#發燒#柯文哲#昏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42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