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心結? 傳曾惹林佳龍氣蔡其昌提名後親拜會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8:59

周三民進黨中央才剛提名「台中市長」,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出征,今天(30日)蔡其昌就在台中拜訪「前市長林佳龍」,但也被解讀是要化解兩人心結,因為傳出之前蔡其昌一直拱林佳龍回鍋選台中,讓林佳龍很不開心,不過兩人今天都笑說沒這回事。

圖/TVBS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vs.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民):「嘿嘿嘿歡迎。」

林佳龍一句歡迎,沒錯!他是主人,因為剛被黨提名「台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來拜訪!

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民):「等一下進去再一起啦,出來再一起啦。」

 
圖/TVBS

急著先聊,兩人閉門會談講了將近40分鐘,那算不算是蔡其昌遞橄欖枝,想化解跟林佳龍的心結?

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民):「我跟佳龍市長中間沒有冰啦,無冰可破。」

蔡其昌現在是這樣說,但之前台中市長人選還沒定案時,可是一直拋喊「要林佳龍回鍋選」,讓林佳龍不太開心,甚至還傳出親近林佳龍的人批評蔡其昌!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他很抬舉我啦當然我們像兄弟一樣吼,他有點孔融讓梨啦,那現在也完成了徵召提名所以我首先恭喜他。」

圖/TVBS

兩人都笑笑不談不開心的事,畢竟現在提名定案,敵人變成只有一人就是要爭取連任的盧秀燕!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應該勝選機會超過五五波,盧市長所稱的政績幾乎都是我們過去做的,那沒有新的建設。」

 
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民):「或者因為太過口號,或者太過於政治意識型態的思考,讓這個城市停滯。」

調整好後炮口就一致對外,果然很「民進黨」。現在「台中市長」這局已經底定,林佳龍要怎說服爭取到「台北市長」這位子,恐怕黨內又會有另一番角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蔡其昌#盧秀燕#民進黨#市長#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91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