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冰?蔡其昌會林佳龍 「不像滾燙的熱水、溫水很舒暢」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2:46
林佳龍贈送蔡其昌菜頭、蔥蒜等吉祥物。(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林佳龍贈送蔡其昌菜頭、蔥蒜等吉祥物。(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徵名參選台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30日)上午到光合教育基金會拜訪前台中市長林佳龍,雙方閉門會談約40分鐘後接受媒體訪問。面對媒體詢問雙方是否有心結?此次會面是否定調破冰之旅?林佳龍說,他和蔡其昌像兄弟,「有點像是孔融讓梨」,未來會當他的後盾,「兄弟攜手、震撼山河!」。蔡其昌則說,與林佳龍之間無冰可破,「兩人或許不像滾燙的熱水,但也是溫開水,喝起來很舒暢!」。

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台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上午拜訪前市長林佳龍。(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兩人在閉門會談了半小時後,同時受訪,林佳龍表示,兩人進行市政意見交換,他在任市長時提出大台中山手線等政策,蔡其昌都有參與,因此對市政並不陌生,且兩人在中央及地方攜手合作,蔡其昌在立法院為台中市爭取了很多的預算。

更多新聞:唾液快篩又與「高端」有關 蘇貞昌:尊重專家判斷

林佳龍說,這4年來,他所提軌道建設嚴重落後,市政空轉,他在2018年在市政接力賽中掉了棒,盧秀燕不但未繼續延續他的政策,她自己的政見也跳票,如空氣沒有換新、沒有重大建設,而蔡其昌將撿起這一個棒子,他會當蔡其昌最大後盾,蔡其昌很聰明,表示會延續他的政策,也會將他奠定好的基礎,追趕上進度。林強調,他與蔡其昌兩人是「兄弟攜手,震撼山河」,要為台中人贏得這場選舉。

 
更多新聞:洪慈庸母親快篩陽 被列密切接觸者、輔選行程急喊卡

媒體問林佳龍「先前蔡其昌請你選台中是否因此不高興?」林佳龍回應,蔡其昌很抬舉他,「我們像兄弟,有點孔融讓梨」,半年前他就請其昌爭取提名,如今獲提名恭喜他,對於其昌能承擔為台中市民服務,他非常高興,會做其昌的後盾,未來也一定會參選他的競選團體,配合其昌未來的規劃。

蔡其昌今拜會林佳龍請益台中市政。(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蔡其昌則表示,自己跟林沒有心結,在台中民進黨最團結,林佳龍在台中市10年磨一劍,他都有幫忙磨,如第一次選市長時,擔任林的競選總幹事,林選連任時,他表明不跟林競爭,甚至擔任競選主委,兩人一起合作,在中央與地方聯手爭取市政預算,無役不與。

被問到此行是否為破冰之旅?蔡其昌說,我和林佳龍之間無冰可破,或許不像滾燙的熱水,但也是溫開水,喝起來人都很舒暢。

蔡其昌表示,林佳龍對大台中的規劃,是數一數二,相當有魄力,他今天再次跟林佳龍請益,盧秀燕4年任內無法承擔市政,讓台中市發展停滯,甚至倒退,可惜在市政建設的這一場接力賽,中間掉棒,他現在要接起來,若當選,將會用跑百米方式來跑、來努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蔡其昌#林佳龍#破冰#台中#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49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