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出招?黃珊珊居隔期 蔣萬安勤打陸戰提「防疫3建議」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2:33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接連兩天到士林北投和民眾搏感情,積極爭取支持,被解讀或許跟傳出黨內有民調顯現他在這區支持度稍低有關。而這陣子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居隔中,蔣萬安則勤跑基層,甚至在拋出「以篩代隔」後,再提出包括疫苗、防疫車隊等「3建議」,在防疫議題上連續出擊。

圖/TVBS

 
長長隊伍擠滿北投公園,蔣萬安熱情和民眾搏感情,而他前一天才到士林,這是否跟傳出黨內有份民調,蔣萬安在士林北投的支持度較低有關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其實台北市只要需求在哪,我們服務就到哪,所以不管是哪一區,剛剛提到包括在北投士林,我跟汪志冰議員,還有在地非常多優秀的議員,都合作得非常密切。」

強調不分哪區都要努力,陪同的在地議員汪志冰,更趁機幫忙造勢。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希望明年的健行活動,蔣萬安委員是以台北市長的身分,再一次來到我們現場,大家說好不好好。」

聽到市長兩個字,蔣萬安笑容藏不住,而蔣萬安這陣子除了勤打陸戰,似乎也想趁著黃珊珊隔離,對防疫議題出招,繼以篩代隔後又再提出新建議。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第一個盡快提高長輩的疫苗施打率,第二個盤點現在的救護車,防疫車隊的量能,確實來確保民眾接下來如有需求,都可以叫的到車,第三個輕重分流確保醫療的量能。」

圖/TVBS

三點建議盼中央聽見,而前一天陳時中說,住在老舊公寓的居隔者,若要拿藥可以把鑰匙丟下樓引起爭議,蔣萬安也酸他。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認為陳部長可能還沒有想清楚,或者是沒有完全能夠體會,居家隔離民眾的焦慮,以及藥品配送員或外送員他們的辛勞。」

要貼近基層民心,蔣萬安陸戰空戰主動出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57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