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選在即! 藍綠選將南部「撂人」助陣

記者 李國正 / 攝影 崔重群 葉豐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4:29

北市議員初選進入最後階段!藍綠參選人們紛紛出招,其中,像是參加民進黨港湖區初選的何孟樺,就找來兩位台南市議員參選人站台;而國民黨這邊,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更直接北上,幫今天(24)開始進行初選的松信區參選人詹為元掃街,過程中,還不斷向民眾自我介紹。

圖/TVBS

 
立委(國)李貴敏:「詹為元給年輕人一些機會,(加油加油!)。」

初選民調開跑但參選人本人卻還在隔離,只好出動立委幫忙一下,甚至還有一個人大老遠跑來只為了當一日分身。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國)許采蓁:「你好,我是來自高雄的采蓁,然後來幫為元請你多多支持他。」

 
圖/TVBS

逢人就得來個自我介紹, 因為北市選民對他很陌生,她是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國)許采蓁:「趕在最後一班(高鐵)上來,只要一大早幫為元投入選戰,南北我覺得互相大家一起交流,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同樣是要選議員的人,當然期望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益,畢竟24日起藍營在松信區初選登場,包括還在隔離的詹為元,還有滿志剛田方倫陳俞亦等新人,四個人卡一個位子。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國)詹為元:「她知道我這次被居家隔離之後,就特地打電話來問我說有什麼幫得上的地方,我說好啊那你來台北當我的替身,來幫我做最後的衝刺。」

圖/TVBS

而從南部「撂人」這招,藍綠似乎都用上。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民)何孟樺:「港湖再進化交給何孟樺,交給何孟樺。」

 
手拿何孟樺的人頭,即便何夢樺本人沒有被隔離的問題,剛通過初選的兩位台南市議員參選人也現身相挺,最主要還是要傳遞好運。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民)何孟樺:「舒凡她最近才剛贏得了初選,依婷也特別從台南上來幫忙。」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民)謝舒凡:「希望延續這份好運氣,幫我們的孟樺也推進議會。」

最後衝刺找來分身一起拚,因為綠營在港湖區,除了現任加回鍋的3位老將,新人包括何孟樺許菡芸陳又新,加起來是6搶4,更何況同一個菜市場對手也來了。

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我是羅文嘉,這是洪申翰,我們都推薦許菡芸。」

 
民進黨北市議員初選民調25日登場,黃金周末,參選人們,不放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國民黨#民進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804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