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朱立倫傷透心 羅智強:像刀子一把刺進心臓「怎樣才叫大器」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8:02
羅智強回批朱立倫。(圖/TVBS)
羅智強回批朱立倫。(圖/TVBS)

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為了參選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槓上,羅表達對黨失望透頂。今上午朱立倫一早被問及此,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現在最需要團結,他並以陳玉珍為例,稱她不但表示會輔選外,還要為國民黨候選人站台拉抬聲勢。對此,羅智強也在臉書上反擊回應,如果換作是他這樣批評朱立倫,難道不會痛心失望嗎?

羅智強表示,自己都説了,他選他的,就算自己民調第一,但國民黨是提名黨內其它人,他自己還是會支持,並不會選擇脫黨參選。所以他想問朱,還要怎樣才叫大器,他並沒有把矛頭對準國民黨,反而是黨主席和黨秘書長三番二次説羅智強很弱、很差、不受歡迎,會直接排除提名。

 

他說,如果換作是他這樣批評朱主席,朱難道不會痛心失望嗎?「當朱主席先拿起刀子一把插進羅智強的心臓,他負傷喊痛,朱主席卻一副優雅的樣子,還叫他不要把矛頭對準國民黨,請問朱主席這樣哪裡公道。」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到台北松山慈惠堂參加祈福法會。(圖/國民黨提供)
另外,羅智強還在自己的文章下方又再補上三則留言,「可以放我一個人安靜地走嗎?一直窮追猛打羅智強到底是想怎樣?」、「朱立倫主席可以把用來殺羅智強的戰力,用去監督民進黨嗎?」、「已經被你氣到生病了,還要繼續受這種氣,做人可以留一點厚道嗎?」。

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羅智強的文章下方留言說,「團體重於個人的前提在於每一個人在於這個團體有被尊重、放在對的位置上。而不是被無條件的傷害也只能悶不吭聲,以大局之名實施情緒勒索。那樣的團體太不健康了,也很難強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朱立倫#桃園#羅智強#許巧芯#選舉#立委#市議員#市長#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43

0.2303